發新話題
打印

水手愛轟他 殷仔明要破咒

水手愛轟他 殷仔明要破咒

〔自由時報記者郭羿婕/綜合報導〕4連勝前的陳偉殷,踢到最後一塊鐵板就是水手隊,近況不錯的他,台灣時間明天凌晨1時35分再戰水手(FOX體育、民視、愛爾達直播),要破除2大魔咒:對戰必挨轟且一勝難求、本季挨轟必敗。

對3次都挨悶棍 當心摩斯狙擊

殷仔生涯對水手先發3場,0勝1敗、防禦率4.86,3戰皆遭全壘打狙擊,其中1發還讓他去年的「完全比賽」在6.1局破功,當時開砲的威爾斯已轉戰白襪,但仍得提防摩斯,對戰打擊率高達6成,昨對金鶯也有1發陽春砲,更是今年唯一從殷仔手中開轟的水手打者。

自7月11日復出首戰後,陳偉殷連4戰用球數都破百,且有3場投滿7局,證明續航力沒問題,只是要小心疲累感來襲。殷仔生涯對水手僅1場投到7局,水手明推本季9勝10敗、防禦率4.65的殷仔前隊友桑德斯主投。

殷仔開季至今有4場挨轟(共5轟),吞下3敗,即使另1場無關勝敗,金鶯仍是輸球。不過,金鶯打線昨天砲聲隆隆,若能延續火力,「殷雄」更有機會抱回本季第7勝、對水手首勝,也是個人生涯新高的5連勝。

戴維斯40轟 明挺殷仔5連勝

陳偉殷前一場先發,「全壘打王」戴維斯才用本季第38轟力挺殷雄奪勝,昨戰水手繳出第40轟,成為金鶯隊史單季至少40轟的第5人。

昨役如全壘打大賽,最風光的不是逐漸走出低潮的戴維斯,而是扛出生涯首發滿貫彈的麥克勞斯,金鶯單場11安(3轟)不及12安(4轟)的水手,但得分效率高,11:8搶下2連勝。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