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羅斯歸隊 開幕之夜公牛對熱火

羅斯歸隊 開幕之夜公牛對熱火

(法新社紐約市6日電) 美國職業籃球聯盟(NBA)2013-2014年新賽季將於10月29日登場,芝加哥公牛(Bulls)將於開幕之夜挑戰總冠軍邁阿密熱火(Heat),公牛球星羅斯(Derrick Rose)復出將成為焦點。

NBA今天公布例行賽賽程,NBA新球季將以3場比賽點燃戰火,公牛對熱火是其中1場。

羅斯在膝蓋手術後復元期,2012-2013整季缺陣,在季後賽第2輪,熱火淘汰公牛時,他就沒有登場,後來熱火一路打到二連霸。

另1場是印第安納溜馬(Pacers)對奧蘭多魔術(Magic),第3場是洛杉磯同城兄弟湖人(Lakers)對快艇(Clippers)。

今年NBA例行賽首度在美國和加拿大以外兩個國家舉行季賽。

聖安東尼奧馬刺(Spurs)12月4日在墨西哥市與明尼蘇達灰狼(Timberwolves)交鋒;2014年1月16日,布魯克林籃網(Nets)與亞特蘭大老鷹(Hawks)在倫敦對決。

每隊在季賽出戰82場,耶誕大戰有5場精彩對決。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