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MLB/紅雀米勒開賽遭球襲 威斯布魯克上火線挨13安

MLB/紅雀米勒開賽遭球襲 威斯布魯克上火線挨13安

紅雀8日派出強投米勒(Shelby Miller)迎戰近況絕佳的道奇隊,未料米勒開賽才投2球,就被正面強襲球擊中右手肘下場。第2局上來接替的紅雀第3任投手威斯布魯克(Jake Westbrook),因為僅休3天,無法有效壓制打者,最後只能以大筆分差4比13吞敗。

此役先發的米勒,開局面對道奇首位打者克勞佛(Carl Crawford),才投第2球就被強襲球擊中投球手右手肘,隨即下場治療。所幸檢查後並無骨折現象,樂觀估計5天後仍可照常先發。

面對毫無預警的先發傷退,紅雀總教練邁錫尼(Mike Matheny)不得不將原訂為下場先發,投1休3的威斯布魯克推上火線,但他顯然無法壓制道奇隊火燙的手感,第2局就被敲5安,送出2次保送,失掉6分。

對於威斯布魯克而言,僅休3天確實稍嫌不足;他此役投4.2局挨13安,吞下9分責失分,賽後他對於輸球相當自責,認為自己投得不理想,傷害了球隊。但他也表示自己盡力了,「上場你當然想盡力投球,休3天對某些人來說或許夠了,我只能說我做不來。」

以大筆分差贏球的道奇總教練馬丁利(Don Mattingly)則說到,「威斯布魯克算是球隊較為熟悉的投手,所以可以打出大局,帶走勝利。」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