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多倫多女網賽 謝淑薇等不到彭帥先出局

多倫多女網賽 謝淑薇等不到彭帥先出局

台灣網球好手謝淑薇跟詹皓晴在多倫多女網賽的雙打都吞下敗仗,男子選手李欣翰在歐洲挑戰賽首輪也落敗,中國大陸的男子未來賽洪睿晨、王介甫跟黃亮祺則順利晉級八強。

(陳楷報導)

彭帥跟謝淑薇拿到溫布頓冠軍以後本來要從多倫多開始搭檔,但是彭帥全運會包辦四面金牌以後因為加拿大使館罷工來不及拿到簽證,謝淑薇只能改跟斯洛伐克的西布可娃搭檔,首輪七比六、一比六跟二比十輸給了塞爾維亞楊柯維琪跟斯洛維尼亞的索波妮克。詹皓晴跟捷克的赫迪諾娃第二輪也以四比六跟二比六連續兩週敗給美國的柯普瓊絲跟史皮爾絲,多倫多的台灣選手賽程全部結束。


聖馬利諾七萬五千美元等級的挑戰賽,李欣翰跟澳洲的艾伯泰特兩個四比六輸給了塞爾維亞的托塞奇跟克羅埃西亞的史庫格首輪出局。


大陸張家港一萬五千美元未來賽,兩位來自大連的地主選手王楚涵跟王傲然都以兩個二比六輸給黃亮祺跟王介甫,洪睿晨六比三贏了一盤以後英國的保佛萊棄權,一共三位台灣選手晉級八強。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