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MLB/鏖戰14局!小王子致勝二壘打 老虎驚險奪11連勝

MLB/鏖戰14局!小王子致勝二壘打 老虎驚險奪11連勝

「小王子」Prince Fielder關鍵二壘打,幫助老虎在鏖戰14局後,以6比5驚險擊敗印地安人,老虎收下11連勝,繼續在美聯中區穩坐龍頭位置。

老虎和印地安人4連戰第3場比賽,印地安人推出菜鳥Danny Salazar先發上陣,這場是他第2場大聯盟先發,首戰Salazar對藍鳥投出6局失1分、7K,快速球更來到99英哩,表現力壓賽揚投手R.A. Dickey,技驚四座。

此役,Salazar主投7.2局,被敲出7支安打、失4分自責分,1保送、10次三振,其中,有3次三振是送給「三冠王」Miguel Cabrera,不過,8局上,Cabrera從Salazar揮出2分砲。

「我用快速球逮到他幾次,所以我打算再嘗試一次,我投得中間偏左就被他掌握住了,對他來說內角還是外角都沒差,他是很棒的打者,甚至是現在最棒的,他那球打得真得很好。」Salazar表示。

前8局雙方戰成4比4平手,最後一個半局,兩隊都沒能搶下分數,得進入延長賽分勝負,直到第14局,比數才出現變化,小王子Fielder擊出左外野深遠二壘打,一口氣送回2名隊友,幫助老虎取得6比4領先。

儘管Michael Bourn在下個半局也揮出二壘打,替印地安人追回1分,但攻勢也就到此為止,終場老虎以6比5擊敗難纏的印地安人。

印地安人雖然輸球,但先發的Salazar仍舊讓人驚豔,就連老虎總教練Jim Leyland也稱讚道:「這小伙子真的很特別,我並不常這樣說,但是,今晚真的讓人印象深刻,天啊!他輕輕鬆鬆就投出98、99英哩,這真的很恐怖。」


Danny Salazar大聯盟第2場先發,單場飆出10K。(圖/美聯社資料照片/達志影像)

「他(Salaza)說全世界最讓他感到放鬆的地方就是投手丘,看起來確實如此。」印地安人總教練Terry Francona表示。

打線方面,老虎除了Cabrera本季第33轟出爐,Austin Jackson也擊出個人本季第8支全壘打,至於,印地安人捕手Yan Gomes第3局也有陽春砲演出,Nick Swisher、Michael Brantley單場都有3安表現。

老虎贏球收下11連勝,戰績67勝45敗、勝率5成98,繼續在美聯中區暫居榜首,領先第2名的印地安人6場。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