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MLB/老Mo上演劇場 Gardner再見安救了洋基

MLB/老Mo上演劇場 Gardner再見安救了洋基

紐約洋基隊回到主場面對底特律老虎隊,雖然雙方打到延長賽才分勝負,不過洋基隊靠著Brett Gardner的再見安打,才以4:3險勝。

這場美聯強權季後賽前哨戰,老虎隊終究還是不敵洋基,連勝成績也來到12場中止。

A-Rod回到紐約受到球迷大聲支持,但是他4打數沒有安打,還吞下3次三振,無法當關鍵英雄。

洋基隊在首局就有攻勢,Gardner獲得保送後,鈴木一朗馬上安打推進,Alfonso Soriano擊出內野滾地球,讓隊友回來先馳得點。

3局下洋基隊再靠Robinson Cano敲出2分打點二壘安打,不過洋基隊一直到9局就未再得分。

反倒是老虎隊急起直追,7局上Austin Jackson二壘安打,並靠著投手Ivan Nova暴投上三壘,Miguel Cabrera的安打,讓老虎隊先打回1分。

關鍵的9局上,洋基隊換上終結者Mariano Rivera,沒想到他一上來就被Austin Jackson敲出二壘打,Miguel Cabrera再加碼敲出中外野2分彈,雙方以3:3戰平,進入延長賽。

雖然洋基隊關門失敗,但俗話說的好,當「上帝關起一扇門,祂必會為你開啟另一扇窗」。

10局下洋基隊利用對方換投,Jayson Nix獲保送上壘,Curtis Granderson敲安推進,Al Alburquerque故意保送Eduardo Nunez,但是滿壘狀況卻被Gardner敲出再見安打,老虎隊不幸落敗。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