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MLB/6局不穩大失血 陳偉殷坦承好球帶難掌握

MLB/6局不穩大失血 陳偉殷坦承好球帶難掌握

金鶯11日以1分差敗給巨人,陳偉殷6局下失手掉3分,為吞敗主因之一,控球似乎也在該局出現問題,受訪時陳偉殷坦承,主審好球帶不一致,讓他無法掌握。

「要適應主審的好球帶挺困難的,前5局我都可以把球壓低,但第6局的時候,我感覺整個好球帶往上跑了,所以要投出好球帶變得更難。」陳偉殷表示。

陳偉殷此役速球的球速約比平常慢1至2英哩,但控球仍舊精確,不過6局下被安打加犧牲觸擊攻占二壘後,陳偉殷對蘇古塔洛(Marco Scutaro)連續投出2顆壞球,當他試圖將球拉高時,就被擊出安打追平比分。

貝爾特(Brandon Belt)隨後將第一球擊成場地二壘打,陳偉殷情緒受影響,對波西(Buster Posey)也連投兩顆壞球,最後才進而直接將之保送,對下一棒潘斯(Hunter Pence)亦是如此,2壞1號後失投被逮,直接被送至右外野邊線落地,陳偉殷表示,「他們仔細觀察我前5局的表現,第6局就很仔細在選球,他們就在等我的速球。」

此役的主審為巴克諾(CB Bucknor),巴克諾曾被大聯盟球員票選為最差的主審,其被討厭程度超過「名氣響噹噹」的赫南德茲(Angel Hernandez),巴克諾還曾記錯球數,在2好2壞的情況下拉弓表示三振,讓打者傻眼,不過事後改判,坦承疏失,但在球員心中早就有不可抹滅的「地位」。

總教練休瓦特(Buck Showalter)也表示巴克諾的好球帶也同樣影響到對方投手,「很幸運很多邊邊角角的球對我們有利,這是之前沒有遇到的狀況。」

儘管如此,金鶯全場得點圈有人打擊表現為9支0,僅靠1支犧牲打添得1分,「當我們只有1比0或2比0的時候,陳偉殷表現不錯,但如果我們可以擴大領先那會更好,我們有一些不錯的機會,但都無法兌現。」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