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NBA/Harrington健康110% 欲加盟巫師

NBA/Harrington健康110% 欲加盟巫師

Al Harrington本月稍早曾與奧蘭多魔術協商將其釋出的可能性,雙方達成共識後,現為聯盟中頂尖的自由球員之一的他,傾向和華盛頓巫師隊簽約。

根據《ESPN》報導,現階段巫師的球員名單尚有一個保障名額,球團方面希望能找到一名兼具得分爆發力及侵略性的前場球員,而Harrington正是他們的理想人選,從美國時間8月4日起,巫師便開始對他展開競逐。

Harrington再推特上公開聲明:我已經110%恢復健康!

2012年四月,他曾接受右膝半月板的修復手術,之後就慘遭葡萄球菌感染。同年八月,在「魔獸」Dwight Howard一起轟動NBA的四方交易中,自丹佛金塊輾轉來到魔術。

2012-13球季,因傷所困的他,幾乎有大半球季只能坐在板凳當啦啦隊,整季僅為奧蘭多魔術出賽10場,多項數據創下生涯新低,留下場均5.1分、2.7籃板、1助攻的數據。

五年前在紐約尼克隊擔任先發期間,場均可轟下20.7分。

但現在他只希望可以回到效力金塊時期的水準,2011-12球季,在27.5分鐘的上場時間裡,平均每場可繳出14.2分,同時於當季「年度最佳第六人」的票選中排名第四。

Harrington表示:「目前已找到治療方式,並能有效控制住病情,目前我每天固定服藥兩次。」

「那是一段艱難的日子,第一個星期是最難熬的,因為不曉得到底病得多重,此時所擔心的不會是膝蓋,而是我的人生。」Harrington進一步解釋。

自從上季例行賽結束後,Harrington今年夏天都在「賭城」拉斯維加斯進行自主訓練,如此也成功吸引了多隊青睞的目光,包含芝加哥公牛和洛杉磯快艇。

Harrington透露:「從今年4月26日踏進體育館的那一刻起,我就毫不間斷地積極訓練,因為我沒有時間慢慢減重,所以必須加倍努力!」

「目前我照自己的步調瘦了27磅,我需要這麼做並保持專注。人們認為我看起來像40歲,但實際上不過33歲。我很興奮在不久的將來,可以重返球場於眾人面前獻技,對我而言,今年要打得更頑強、更有韌性。」Harrington是如此期許自己。

巫師渴望增加板凳上的火力支援,並寄望有另一名前鋒可以創造更多進攻空間,這些因素助長了角逐Harrington的動機。倘若巫師順利簽下他,將會是陣中第十五名擁有保障合約的球員,同時此為聯盟規定的上限。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