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MLB/手套繡國旗 羅嘉仁飆速再見三振 新台灣特快車!

MLB/手套繡國旗 羅嘉仁飆速再見三振 新台灣特快車!

這是羅嘉仁上大聯盟最重要的時刻,第一次幫球隊守住勝利的機會,他沒有好好把握,但是這一回,他順利拿下大聯盟首次救援成功,手套上的國旗,也讓他為台灣做了最棒的國際宣傳。

守護神除了要球速快外,心臟大顆也是必要條件,羅嘉仁以95英哩的速球三振掉最後一位打者 Chris Young,可以看的出他「啥咪都不驚」的特質。

中華隊時期他就是最受球迷喜愛的終結者,目前最快的球速為96英哩,羅嘉仁「火球」本事,也深受太空人隊球團重視,也特地讓他「跳級」直接上大聯盟。



這場比賽太空人隊球迷「自虐」心態在8局下又度燃起,當 Yoenis Cespedes揮出全壘打,把比分追到只落後1分,太空人隊球迷應該會先想到最差的狀況。

不過沒想到羅嘉仁此時登板一下子就順利解決掉Josh Donaldson,讓球迷又燃起贏球希望。

接下來9局下雖然羅嘉仁被Eric Sogard敲出右外野飛球,不過隊友也順利接殺,Young的大號界外球也讓球迷嚇出一身冷汗,不過最後羅嘉仁還是完成任務。

目前羅嘉仁在大聯盟已經有6次登板機會,相信經過這一次救援經驗,有機會未來成為太空人隊終結者候選人。

更重要的是,羅嘉仁目前還是維持防禦率0.00的成績,本季有機會在更多時刻上場後援。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