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大手捏小籠包 鳥人:蓋火鍋較容易

大手捏小籠包 鳥人:蓋火鍋較容易

林書豪是正港的台灣人,在NBA有鳥人稱號的熱火球星安德森,則是準台灣女婿,這幾天他來台探親,今天特地到知名餐館學做小籠包,平常蓋火鍋用的超大雙手,要捏出精緻的小籠包,讓安德森舉手投降,他說最愛的美食就是丈母娘的台式炒飯。

哇!!!隊友小皇帝的招牌你都敢學,ChrisAndersen果然膽子大到不行,繼2009年後二度造訪寶島,這回多加了準台灣女婿的身分,那就入境隨俗,巨人變鳥人,太白粉換麵粉,來個進擊的小籠包吧!!!

真還假的,包的這麼像回事,沒啦!旁邊有槍手幫忙啦!火鍋王雖然桿皮、包餡、收折,一關都沒少,不過蓋火鍋的大手,得要這麼一小折一小折捏捏捏,現在了解台灣美食的博大精深了吧!

果然,賣麻辣鍋比開包子店容易,這位以刺青、蓋鍋外加奇異造型聞名的NBA飛人,帶著台美混血兒未婚妻Tina和準丈母娘一起看看台北,既然要當台灣女婿了,當然不能不當個新好男人體驗一下,下廚作小籠包,還不忘曬一下恩愛!閃的眼睛好痛,不過嘴甜的才叫厲害,難怪說丈母娘看女婿,越看越有趣,這麼了解中華文化的好男人,嫁了吧!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