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MLB/陳偉殷17日初戰洛磯 盼自家打線開張

MLB/陳偉殷17日初戰洛磯 盼自家打線開張

金鶯17日開始將在主場展開3戰系列賽,回家對洛磯第一戰,正是由陳偉殷掛帥先發(17日7時開打),國聯西區的洛磯對陳偉殷來說,相當陌生,全隊僅有一人有對戰紀錄,洛磯先發尼卡西歐(Juan Nicasio)對金鶯打線亦是如此。

洛磯打線僅有托內維巴(Yorvit Torrealba)與「陳」交手過,生涯3支2,其中1支為長打,不過托內維巴並非洛磯主戰捕手,在兩隊都休息一天的情況下,羅沙利歐(Wilin Rosario)上場的機會更高,羅沙利歐一向善打左投,本季跟生涯打擊率都破3成。

洛磯兩大強棒卡戴爾(Michael Cuddyer)跟圖洛威斯基(Troy Tulowitzki)亦不可不防,儘管兩人棒子8月降溫不少,但本季打擊率仍都維持3成之上,卡戴爾的打擊還在國聯名列前茅;洛磯另一巨砲岡薩雷茲(Carlos Gozalez)目前掛病號,沒意外應不會上場。

洛磯最近6戰搶5勝的兩大功臣為,打擊率3成91的弗威勒(Dexter Fowler);菜鳥狄克森(Corey Dickerson)過去10打席有4支二壘打及2支三壘打。

同樣的道理,因休息一天,金鶯的主戰捕手威特斯(Matt Weiters)很有機會先發,不過他最近打擊狀況不佳,8月份僅打擊率1成79。

金鶯的全壘打能力雖貴為聯盟之冠,但問題出在得點圈的打擊能力不若平常高檔,常無法擊出適時一擊,留下不少殘壘,還有最近連3場搞砸救援的強森(Jim Johnson)亦是能否守住勝利的關鍵。

陳偉殷7月中復出後,6場都繳出優質內容,不過近4場都失3分,加上隊友平均提供的支援僅3.57分,成為造就陳偉殷4場拿1勝2敗的主因之一,體力調節也是一大問題,陳偉殷近5戰在6局後的失分偏多,共7分,佔總失分5成以上。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