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NBA/閃電「趕攤」秀 林書豪舊地鬥牛

NBA/閃電「趕攤」秀 林書豪舊地鬥牛

近日,一名魔術師上演「30秒穿越冬山河」戲法,今天,林書豪親自在台北市演出「2小時趕3攤」戲碼!

休士頓火箭台裔後衛「哈佛小子」林書豪訪台行程17日進入重頭戲,傍晚他連趕3攤,從台灣大學、新生橋下籃球場,到信義區13號特區,所到之處萬人空巷。

第2攤,林書豪再度造訪新生高架橋下籃球場,活動還沒開始,狹小的迴轉路口就已經塞滿圍觀群眾,待他真的步入規劃好的走道時,現場完全陷入「林來瘋」!

林書豪只在旁邊等了約莫5分鐘,就上場挑戰稍早贏球的對手,期間這位NBA球星不貪功,大部分時間都讓弟弟林書偉表現,他也不負哥哥期望,助隊連贏2場。

此役是林書豪今年來台後首度公開的全場5對5賽事,當然不能讓久候的球迷失望,三分球、切入拉桿上籃、甚至單臂灌籃,都讓球迷看得大呼過癮。

不過,林書豪有一次試圖拋板雙手灌籃,可惜沒成功,他自己也靦腆地笑了一下,令人莞爾。

在新生橋下待的時間,和稍早在台灣大學指導金華國中一樣是短短的15分鐘,相當「準時」,接著就是今晚的壓軸─信義區13號特區!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