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NBA/人帥真好?Parsons人氣比肩林書豪!

NBA/人帥真好?Parsons人氣比肩林書豪!

隨著休士頓火箭的比賽在台灣強力放送,陣中主將似乎也成為「台灣之友」,如果又高、又帥,那就更棒了。

火箭帥哥前鋒Chandler Parsons於18日下午造訪台北市新生高架橋下街頭籃球場,聲勢比起17日的林書豪有過之無不及。

託主辦單位事先毫無規劃之福,湧進上百名球迷的現場數度發生暴動,足見這位NBA新星的魅力。

Parsons在球迷簇擁下抵達球場,經過簡單熱身後,和事先安排好的球友開始「尬球」,先是「一球決勝負」的三對三,接著又是「投籃PK」遊戲,好不熱鬧。

結束早上的訓練營助教任務後,稍事休息的Parsons似乎精神百倍,不時和場邊球迷擊掌、打招呼。

短短20分鐘活動結束後,Parsons大方發送簽名海報,由於現場工作人員人手不足、主辦單位完全沒有規劃,再度爆發第「N」度暴動,包包吊飾被拉掉事小,還有人腳被踩到瘀青,場面混亂至極。

另外,投籃遊戲最終由來自中央大學的田豐獲勝,這可不是玩玩而已,因為他將能獲得10月13日NBA台北賽兩張價值上千、甚至上萬元門票。

「Parsons問我是誰的球迷,我回答Dirk Nowitzki,他笑說Nowitzki很難守,這感覺蠻奇妙的。」田豐笑說。

「原本對Parsons沒甚麼感覺,經過今天,我覺得他好帥、好高,人又好親切,未來會好好幫他加油,門票不會賣掉,一定會去看他們比賽。」田豐補充說。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