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MLB/偶像一朗達成4000安 川崎宗則鼓掌並擊掌致敬

MLB/偶像一朗達成4000安 川崎宗則鼓掌並擊掌致敬

洋基隊知名巨星鈴木一朗在22日與藍鳥比賽,首局第1打席就揮出安打,美日通算4000支安打紀錄達陣,除了一朗自己相當開心之外,將他視為偶像的川崎宗則也感到無比開心,場上球員就屬他拍手最用力也最大聲。

川崎宗則從學生時代就一直崇拜一朗到現在,不只在打擊姿勢上相當類似,連打擊型態也相當雷同,而在2011年川崎宗則宣布成為海外自由球員,決定赴美挑戰大聯盟。

特別對水手情有獨鍾,完全不考慮其他球隊的洽談,只因他挑戰大聯盟的最大動力就是和偶像一朗當隊友,所以最後他也不顧一切犧牲,以小聯盟的合約條件加盟水手隊。

川崎宗則只和鈴木一朗當半個球季的隊友,在2012年7月24日突如其然的交易,讓一朗正式改披洋基戰袍,當時的川崎聽聞消息相當失落,沉默一夜後才對前輩送上祝福。川崎去年被水手釋出後,今年選擇加盟藍鳥隊,又回到和一朗所屬的洋基同分區,又有更多的時間在場上碰面。

22日藍鳥與洋基之戰,藍鳥川崎宗則擔任先發二壘手,在一朗揮出4000安之後,身為敵對的川崎雖沒法向一朗擁抱,但他在一朗上到二壘時給予擊掌慶賀,隨後他也在2局上揮出1分打點安打,向偶像鈴木一朗致敬。

本場除了川崎宗則和鈴木一朗的互動備受關注,洋基投手黑田博樹也是相當高興,看到前輩一朗成為世界職棒史上,第3位生涯達成4000安里程碑的偉大成就。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