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MLB/勇士黑沃德下顎骨折開刀 最快季後賽歸隊

MLB/勇士黑沃德下顎骨折開刀 最快季後賽歸隊

勇士隊又一名主力戰進入傷兵名單,強打黑沃德(Jason Heyward)在22日和大都會的比賽中,被投手尼斯(Jonathon Niese)的快速球直擊左顎造成骨折,而勇士球團隨後已安排黑沃德手術治療,預計最快回到球場的時間可能為10月以後。

勇士球團表示黑沃德術後情況良好,目前已經回到亞特蘭大休養,雖球團沒有明確公布歸隊時間表,但至少需休息4到6周的時間,因此無法在剩餘的正規賽復出,最快也要等到季後賽才會見到他。

「黑沃德說他很好,期待在主場見到我們,」勇士總教練岡薩雷斯(Fredi Gonzalez)表示,「雖然他無法在季賽歸隊,但傷勢並沒有影響進食,因此可以在這段時間保持營養,維持好的體態,這將會在季後賽給我們幫助。」

也有不少網友認為勇士在大都會主場總會發生怪事,在7月25日勇士先發投手哈德森(Tim Hudson)就在此發生腳踝被踩斷的意外,連同本次已經有兩位主力球員相繼受到嚴重傷害。

不過這樣的說法遭到總教練岡薩雷斯駁斥,「這和球場沒有任何關係,我想這是單純的不幸,相信在別的球場可能也會發生。」而勇士本季也是遭逢傷兵困擾,開季至今已有21人進過傷兵名單,更有6位確定本季報銷。

而黑沃德除了季初4月份表現未進入狀況,其餘月份打擊手感相當火熱,8月份打擊三圍來到3成48/4成19/6成21 (打擊率/上壘率/長打率),是幫助勇士隊在國東長期坐穩龍頭的功臣之一。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