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MLB/Cabrera「要命」3分彈 松坂大輔大都會處女秀吞敗

MLB/Cabrera「要命」3分彈 松坂大輔大都會處女秀吞敗

日籍投手「Dice-K」松坂大輔自請離隊後,轉投效紐約大都會隊,並馬上獲得先發機會,面對老虎隊頑強的打線,他還是無法逃脫悲情的命運,最後吞下本季首敗,老虎隊以6:1贏球。

松坂大輔此役主投5局,被打6支安打就被KO,原因是他挨了2發紅不讓,狂失5分退場,防禦率9.00。

雖然過去困擾松坂的四壞球保送這場才出現1次,不過他首局就出狀況。

老虎隊第二棒Torii Hunter馬上給他下馬威,首局就相中一顆偏高的速球,一棒夯出全壘打牆外。

雖然隊友Marlon Byrd也在下半局馬上敲安建功,幫他打回1分追平。

不過2局上松坂還是慘遭毒手,Hunter先是敲出場地二壘安打送回Omar Infante,接下來遇到「人擋殺人、佛擋殺佛」的Miguel Cabrera,還是被他第一球就轟出3分彈,單局被灌下4分。

雖然接下來松坂都以三上三下結束後面的3個半局,可惜比數已拉開,隊友也沒有火力串連,Austin Jackson7局上再錦上添花開砲,終場老虎隊就以6:1獲勝。

Doug Fister本季第11勝到手,主投6.1局,被打8支安打,才失1分的優質先發表現,完全比下松坂。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