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主播林家琪開球 陽建福留電話

主播林家琪開球 陽建福留電話

(中央社記者林宏翰台北24日電)台視主播林家琪今天獻出開球處女秀;犀牛隊球星陽建福「一柱擎天」將她高舉,此外,送給主播的簽名球,還留下手機號碼。

林家琪今天身穿犀牛隊紫色球衣、白色小短裙現身天母棒球場,為職棒開球。上場前她說,「今天要讓觀眾看到主播輕鬆活潑的一面」。

林家琪就讀政治大學時候就曾經擔任校隊經理,對於棒球並不陌生;今天她不只開球,還在比賽擔任播報員,並在中場休息跟犀牛啦啦隊「犀睛女孩」一起跳舞。

正式上場後,林家琪投出漂亮好球,與擔任捕手的陽建福超有默契。只見「阿福」展現投手的強勁臂力,抓住林家琪的小蠻腰向上一舉,有如「一柱擎天」,女主播也不顧形象,露出享受的表情。

林家琪事後透露,過去就很支持興農牛隊,對於「阿福」更是崇拜,因此這次開球特別要跟陽建福搭檔。而陽建福也很大方,送給林家琪一顆簽名球,上面留著手機號碼。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