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MLB/白襪菜鳥Phegley再見安 達比修有飆11K無關勝敗

MLB/白襪菜鳥Phegley再見安 達比修有飆11K無關勝敗

日籍投手達比修有再度先發挑戰白襪隊,結果雖然他苦撐7局,飆出11次三振,挨全壘打也失2分,無關勝敗。

達比修有7局被打6支安打失2分,但是也投出本季第10次的單場雙位數奪三振,13勝還要再等等。

3局雖然他先被Dayan Viciedo安打,不過他之後就連續投出三振解危。

6局上Alex Rios棒打老東家,一棒敲出左外野全壘打牆,拿下2分,遊騎兵隊率先得分。

不過Adam Dunn也在下半局開轟,Gordon Beckham敲安上壘後,Dunn的2分彈讓比數追平。

9局下,白襪隊掌握了關鍵時刻,Avisail Garcia安打上壘,Dayan Vicied也在2人出局推進跑者,Phegley順利敲出左外野再見安打,也讓白襪隊在系列賽扳回一城。

Nate Jones中繼1局就拿下勝投,Tanner Scheppers反倒是吞下本季第2敗。

達比修有這場投球數共用了113球,其中70顆是好球,無緣本季第13勝。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