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NOKIA C6

NOKIA C6

繼 NOKIA 在 CeBIT 推出最新 C 系列手機 NOKIA C5 後,近來又有另一款 C 系列成員 NOKIA C6 的設計圖曝光。隨著人們對手機的需求越來越多,各家廠商也極力在智慧型手機市場上研究開發,身為手機龍頭的 NOKIA 也不甘示弱,不僅將旗下新產品改以新的命名方式,也陸續推出符合民眾需求的中低價位智慧型手機。


▲NOKIA C6 在目標定位上是一款中低價位智慧型手機,在外觀上結合 NOKIA 5230 的外型搭配 NOKIA N97 的 QWERTY 鍵盤。

根據國外資料顯示,NOKIA C6 在外觀上延續 NOKIA 5230 的設計,增加了側滑蓋 QWERTY 鍵盤,從外型上看來結合了 NOKIA 5230 與 NOKIA N97 的設計。可惜的是它仍然搭載 S60 5th 的作業系統,而不是 NOKIA 最新的 Symbian^3 平台;NOKIA C6 的記憶體也只有 258MB;幸運的是,3G 功能及 Micro SD 卡插槽的功能都被保留下來。由於目前還沒有相關的規格資料流出,所以其餘關於 NOKIA C6 的資料都還是個迷,但可以預料的到 NOKIA C6 走的是中低價位智慧型手機,屆時販售的價錢不會比 NOKIA C5 高太多。


▲網路上流傳有關 NOKIA C6 機身貼紙。

資料來源:Tom's Guide、Engadget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