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MLB/Kershaw等不到火力支援 苦吞本季第8敗

MLB/Kershaw等不到火力支援 苦吞本季第8敗

道奇王牌投手Clayton Kershaw,主投5.2局失2分,不敵Travis Wood的7局失1分,最終道奇以2比3輸給小熊,Kershaw也吞下本季第8敗。

「你不可能每場比賽都擁有最佳狀態,所以必須找出方法,解決難纏的打者,今天有太多上壘、太多保送、太多次球數處於落後,不幸的是,我沒辦法投到比賽後段,只能試圖將損害降到最低。」Kershaw說。

小熊和道奇3連戰的第2場比賽,小熊推出Travis Wood先發上陣,他主投7局僅失1分(非自責分),「投了7局只失1分是件很不錯的事,他(Kershaw)可說是目前大聯盟最棒的投手,我相當的幸運能夠投出一些好球,並且幫助我們保持競爭。」

3局上,Dioner Navarro先從Kershaw手中敲回第1分,6局上,Starlin Castro打回第2分時,也將Kershaw打退場,Kershaw總計主投5.2局被敲出7支安打,3保送、9三振,失2分有1分責失。

6局下,道奇在兩出局、得點圈有人的情況下,靠著Juan Uribe的右外野一壘安打,追到1比2落後,但小熊7局上還以顏色,擴大領先來到3比1,儘管道奇在8局下追回1分,卻無法將氣勢延續,終場道奇以2比3,1分之差吞下敗仗。

Kershaw中止3連勝且吞下第8敗,但防禦率1.72仍高居聯盟防禦王,Wood則是走出前2場先發12局失8分的陰影,在暌違近2個禮拜後,拿下本季第8勝。

道奇輸球後,戰績來到77勝55敗、勝率5成83,依舊暫居國聯西區龍頭,領先第2名的響尾蛇8.5場勝差。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