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殷仔遭技術性下放 不影響9/2先發

殷仔遭技術性下放 不影響9/2先發

28日先發不理想的金鶯隊投手陳偉殷,29日遭到球團「技術性」下放小聯盟,原因是這幾天金鶯牛棚太過操勞,球隊急需拉上一個後援投手救火,於是把昨天先發的陳偉殷先暫時下放到新人聯盟,過一兩天就會歸隊,完全不影響陳偉殷的先發輪值,他預計台灣時間9月2日凌晨一點在客場出戰洋基隊。

才歷經生涯最慘烈先發,陳偉殷今日就被下放到小聯盟,時間點巧到讓人嚇得屁滾尿流,不過別想太多,殷仔不是因為表現不好,而是遭到金鶯球團「技術性」下放。

何謂技術性下放,情況有些複雜,金鶯這幾天急需一位後援投手補強過操的牛棚,剛好昨日陳偉殷投完,有四天休息時間可以利用,球團於是把殷仔下放小聯盟留出空位,換Kevin Gausman上來應急,但這個動作,完全不影響陳偉殷下一場對上洋基的先發,雖然下放小聯盟有至少待10天的規定,但如果小聯盟球季結束,球員就可以提早歸隊,殷仔要待的新人聯盟8月30日是最後一天,換句話說,目前動身前往佛州Sarasota報到的陳偉殷,30日進牛棚練投後,31日就能歸隊,9月2日按照原定輪值到紐約先發對戰洋基。

雖然這樣的技術性調度,要讓殷仔忍受舟車勞頓之苦,不過在金鶯正在爭搶季後賽門票,每一場比賽都輸不得的關鍵時刻,陳偉殷也能理解,一切配合球團安排。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