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殷仔前輩指點 羅嘉仁擺脫心魔

殷仔前輩指點 羅嘉仁擺脫心魔

太空人隊投手羅嘉仁,昨天在對水手的比賽中登板救援,主投0.2局無失分,完成終結者任務,不過越來越受到教練團信任的羅嘉仁,其實在季初還在小聯盟的時候,因為害怕肩膀受傷,一度徬徨失措,還好陳偉殷前輩親身指點,傳授經驗,才讓他現在有機會上到大聯盟投球。

雖然連休息了三天,羅嘉仁的火球犀利依舊,昨天九局上登板對水手,0.2局無失分順利完成任務,越來越展現出終結者霸氣,完全看不出來其實羅嘉仁今年季初在小聯盟,因為肩膀不適進到傷兵名單,當時的他歷經一段徬徨失措。

有了偉殷前輩指點傳授經驗,讓很怕肩膀受傷的火球仁,有種豁然開朗的感覺,也使他在2個星期後迅速康復重返球場。經過手術低潮和辛苦復健,火球仁棒球之路走的不並順遂,不過現在身體終於完全康復,也在7月底正式登上夢寐以求的大聯盟,羅嘉仁要繼續把他的夢想,擴大延伸。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