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徐總子奔喪「當他兒子是一生最幸運的事」

徐總子奔喪「當他兒子是一生最幸運的事」

〔自由時報記者郭羿婕/台北報導〕沒見到父親徐生明最後一面,徐嘉宏昨晨自美返台奔喪,他露出堅強笑容說:「非常以爸爸為榮,看到這麼多球迷來,代表別人看到他對棒球的熱愛,能當他兒子是我一生最幸運的事。」

犀牛教頭徐生明猝逝時,徐嘉宏正準備美國南加大的註冊事宜,花不少時間才請到假,回來與母親、妹妹一起處理後事,也希望能為父親完成未竟遺願。

徐嘉宏說,想對爸爸講的話太多了,希望爸爸了解他非常珍惜兩人相處的每一刻,「為他感到驕傲,他堅持做對的事,這種堅持和專注精神是我要好好學習的,非常感謝有他這個爸爸。」

其實,徐嘉宏很想看父親和他打成一片的模樣,他笑說,有時會嫉妒,為何父親這一面只讓媽媽、妹妹和寵物看到,「可是我覺得,在我面前,他想做好總教練和爸爸,非常感謝他的身教。」即使徐總傳的簡訊都很簡單,但他也能感受到愛藏在裡頭。

徐總昔日台南巨人少棒隊戰友,包括教練蔡順全、隊友李居明等人也到靈前致意,感嘆棒壇痛失英才,希望9日公祭時,能召集更多老友送他最後一程。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