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新洋投遲到 象留用米吉亞

新洋投遲到 象留用米吉亞

8月31日是中華職棒註冊洋將的最後日期,由於象隊新洋投無法趕在昨天開賽前1小時抵達台灣,聯盟決定不讓象隊登錄葛雷尼,象隊只好繼續留用米吉亞,球團不排除只用2名洋投打完下半季,聯盟也將對失職人員進行處分。

副秘書長王惠民指出,聯盟規章規定,球員註冊手續必須在開賽前1小時完成,昨天最晚的期限是下午4點,葛雷尼的班機卻要到晚間8點才抵台,他與另3隊領隊以電話溝通後,獲得「按規定行事」的共識,因此聯盟決定不讓象隊註冊新洋投葛雷尼。

日前賽務部副主任陳宋卿同意象隊延後4小時註冊新洋投,王惠民認為是嚴重的行政疏失,陳宋卿將受到免除副主任職務的嚴厲懲處,他與賽務部主任張文雄也會自請處分,明天(週一)向會長呈交報告。

象隊球團經理陳俊璋表示,米吉亞在比賽中遭強襲球擊中頭部,象隊因事發突然才請聯盟通融,聯盟為此緊急開會討論,象隊可以理解,也願意尊重規章,不會苛責聯盟幹部,「最壞的打算,就是只用2名洋投打完剩下的球季」。

葛雷尼昨晚也已抵台,陳俊璋表示會讓他隨隊,如果狀況不錯,也可以考慮明年再用。(記者徐正揚)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