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美網》納達爾有望在八強與費德勒會師

美網》納達爾有望在八強與費德勒會師

納達爾(Rafael Nadal)以6-4、6-3、6-3輕鬆擊敗克羅埃西亞名將多迪格(Ivan Dodig)之後,延續著本賽季硬地不敗的驕人戰績。

納達爾連拿兩站大師賽冠軍,美網以第2種子出賽,前兩輪比賽還保持一盤不失。目前世界排名第38位的多迪格,曾在2011年的羅傑斯盃爆冷擊敗過納達爾。

這場比賽,納達爾的發揮保持得非常穩定,全場比賽沒有被對手完成1次破發,最終直落三盤鎖定勝局。這是他職業生涯第7次殺進美網16強。

第7種子瑞士球王費德勒(Roger Federer)以6-3、6-0、6-2直落三盤送蛋橫掃法國選手馬納里諾(Adrian Mannarino),晉級男單16強,豪取職業生涯第260場大滿貫單打比賽的勝利。

首盤,費德勒力保發球局不失,並牢牢守住開局階段取得破發優勢,以6-3先聲奪人;之後兩盤,費德勒在也沒有給對手機會,憑藉超強的發球、底線對攻和上網截擊,最終送蛋橫掃取勝。

納達爾自本屆美網開賽以來一盤不失,距離跟費德勒會師八強,只剩1場。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