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MLB/期待重返大聯盟 王建民:沒想過放棄

MLB/期待重返大聯盟 王建民:沒想過放棄

小聯盟球季的最後一場比賽,旅美投手王建民今天作客前東家國民3A雪城酋長隊,他說目標就還是鎖定大聯盟,待在小聯盟的日子,會多練不同球路,等待重返大聯盟時機。

小聯盟球季最後一場比賽,王建民作客前東家國民3A雪城酋長隊,為了等上大聯盟的機會,他轉任中繼,小聯盟設備不比大聯盟,牛棚就在場邊,王建民跟隊友頂著大太陽在牛棚待命。

王建民:「如果轉中繼,今年可以回大聯盟,當然願意。」

對於大聯盟,王建民還有夢,儘管這個球季上上下下,但他從來沒想過放棄,即使前一場大聯盟先發表現不如預期,他也沒被擊垮。

王建民:「就是一場比賽,不要看那麼重,一場比賽過去的話,調整下一場比賽,沒有想放棄,目標就是大聯盟,在小聯盟盡量去投,多練不一樣的球路,不放棄,想說一定還可以做得到,之前有做過,想說一定還可以做得到。」

重複著「不放棄」3個字,王建民展現他的決心,但他始終沒說出口的,是「不服輸」這3個字,小聯盟雖然辛苦,但也激勵他要更努力。

王建民:「在小聯盟的目標,每個人都是往大聯盟,在這邊的球員都很拚,想表現,看到他們這樣拚的精神,想說自己也可以跟他們一起。」

雪城球迷對王建民並不陌生,小聯盟球季的最後這場比賽,沒有上場,比賽結束,建民幫球迷一一簽名,感謝他們的支持。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