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MLB/黑田博樹能否谷底反彈?在主場有機會

MLB/黑田博樹能否谷底反彈?在主場有機會

最近3連敗、連2場都狂失7分的黑田博樹,能否止跌回升?碰上白襪隊,也許是個好機會。洋基、白襪在紐約三連戰第二場,黑田博樹掛帥先發,卯上白襪隊左投Chris Sale。

白襪隊本季得到514分,美聯倒數第二,進攻火力並不強大。而且他們近況也不好,吞下4連敗,這段期間打擊率只有0.220,得到12分而已。

黑田轉來洋基隊後,2次先發對白襪,投得都不差,對戰防禦率1.93。8月6日那場雖然吞敗,但7局失3分仍有一定水準。

另一個對黑田有利的數據是,他在主場戰績7勝2敗、防禦率1.54,是美聯「主場防禦率王」。最近黑田的三連敗都在客場,他在洋基球場已經20局沒掉分,這一戰回到溫暖的家,有助黑田找回應有水準。

但Sale也不是省油的燈。上個月黑田輸給白襪的那場比賽,勝投就是Sale,他投7又1/3局、失1分非自責,幫助球隊以3比2贏球。

Sale近況比較好,雖然他在8月23日被遊騎兵隊打爆,但5天後這位左投拿太空人隊出氣,8局被敲4安、失1分,猛飆12次三振,拿下今年第10勝。

不過,太空人隊打線不能和洋基隊相提並論,而且這回Sale要碰到的洋基隊,也跟8月不太一樣,一個月以來,Alfonson Soriano、Alex Rodriguez火力升溫,都會是Sale的威脅。

目前洋基隊在外卡榜上,落後第二名光芒隊2.5場。洋基隊想要站上有利地位,就得把握這次三連戰,因為接下來的11場比賽,他們得面對同區勁敵紅襪、金鶯隊。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