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終結冠軍荒 曾雅妮:就在LPGA台灣賽

終結冠軍荒 曾雅妮:就在LPGA台灣賽

我國高球好手曾雅妮,昨天在喜互惠菁英賽最後一輪失去手感,無緣拿下睽違1年多來的冠軍,頒獎時,曾雅妮和奪冠選手、也是他的好友派特森深深擁抱,甚至掉下眼淚,看的出曾雅妮的壓力以及對冠軍的期待,曾雅妮在賽後說,她相信下一場會更好,甚至期許真正結束冠軍荒,就在LPGA台灣賽。

Suzanne Petterson超過20碼的長推成功抓鳥,而第一時間就是好友曾雅妮的恭喜,但這擁抱真的夠久,兩人還不停念念有詞賽後根據現場媒體的回報,Pettersen原來是安慰妮妮說,她已經越來越接近以前的樣子,還相約下一場比賽再同組爭冠軍,而妮妮除了當場落淚,也很有志氣的回應,我一定會打敗妳!

雅妮賽後也表示,我當然很想贏,但老天爺不可能在我的狀況一回來就讓我贏吧!這些都是難得的經驗,他相信下場會更好而他自己也期待,真正結束冠軍荒,就是在LPGA台灣賽!

下一場雅妮將會參加的比賽,預計將會是現在列名到LPGA第五大賽的愛維養錦標賽,接下來就將轉回亞洲,先是中國華彬莊園精英賽,在來到馬來西亞,接著再趕到南韓,在10月24日開始就是LPGA台灣賽,妮妮說我在哪裡跌倒就要在那裡站起來,現在就瞄準在家鄉,爭口氣來!!!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