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IBAF青棒/渡邊諒單場4安 日職球探大注目

IBAF青棒/渡邊諒單場4安 日職球探大注目

第26屆IBAF世界青棒錦標賽5日進入複賽,日本隊遇上死敵韓國隊,結果日本隊火力全開,以10:0大勝韓國隊,提前7局扣倒。

日本隊主力打者渡邊諒單場4打數4安打,還包括2分打點,成為日本隊埋伏的後段棒次大砲。

渡邊說:「我狀況不錯,也是把球看仔細,好好發揮。」

渡邊諒目前被日本不少職棒球團注意,認為直接有機會挑戰日職,他的打擊策略也有所改變。

之前比賽打反方向為主,現在渡邊諒知道要如何調整,他說:「盡量往中間方向打,主要還是把球心擊中最重要。」

渡邊諒雖然沒有辦法打今年的夏季甲子園,不過他的打擊實力讓阪神、西武等球團也垂涎三尺。

接下來日本隊將跟古巴隊打,渡邊說:「對古巴的印象不深,主要還是看晚上的比賽,打出日本的棒球。」

其實賽前教練就有提醒他要小心對方的韓國左投林知燮,渡邊也說:「教練提醒我低的球不要揮,反而是偏高的球可以打,主要還是以安打為主,盡量集中球心。」

由於拿鋁棒跟木棒還是不一樣,他也反覆苦練,希望可以好好練習,來面對接下來的賽事。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