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中職/中職「掐脖子事件」傳到國外 外媒:糟糕的行為

中職/中職「掐脖子事件」傳到國外 外媒:糟糕的行為

中華職棒5日晚間犀象大戰,主審與教練爆發衝突,義大犀牛隊代總教練黃煚隆用胸膛直接頂撞主審布萊恩,挑釁意味極大,而布萊恩也動手,直接用手掐住黃煚隆的脖子,引起各界嘩然,這段影片也被外媒《SB NATION》注意到,直呼布萊恩的行為很糟糕。

撰文記者先下標題稱,「(台灣比賽的)裁判對抗議的教練掐脖子」,新聞內文小標為「這實在太失控了。」

義大代總教練黃煚隆因不滿布萊恩對林晨樺判出投手犯規,直接與布萊恩理論,一開始布萊恩似乎要理不理,最後疑似因黃煚隆抗議行為不斷,將之趕出場,黃煚隆遭趕後以胸部頂撞布萊恩,卻換來布萊恩「掐脖子」,這一幕讓不少球迷感到憤怒。

外媒內文提到,「沒錯,是犀牛總教練黃煚隆將雙方言語爭吵演變為肢體衝突,但是裁判抓住他的脖子仍舊是糟糕的行為。」他還用兩次糟糕,形容他對此事的不認同。

雖然僅有一位網友回應,「是因為故意保送嗎?」,且新聞內文沒有多加敘述,但該平台為國外相當知名的體育新聞網站,或許這行為已經「揚名國際」。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