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就差一紙合約 郭泓志加盟 獅盼帶動人氣

就差一紙合約 郭泓志加盟 獅盼帶動人氣

旅美投手郭泓志下周即將束裝返台,親自與統一獅簽下合約,對於這位國產的大聯盟球星,獅隊上下對他「有點熟、又有點不熟」,代總教練陳連宏說:「期待郭泓志帶來更多球迷、更多掌聲,有助於全隊士氣的提振!」

獅隊領隊蘇泰安表示:「與郭泓志的加盟簽約已是水到渠成的階段,雙方只差一張白紙黑字的正式合約。」郭泓志將有2個方式與獅隊締約,一是先簽承諾書,讓獅隊放心規畫後續事宜;二是直接回台簽約。

以中職聯盟的規定,9月30日下午6時前,獅隊必須遞交正式簽約書,才能完成郭泓志加盟動作,因此在獅隊要求郭泓志回台體檢下,郭泓志一定要親自回台灣一趟,體檢、簽約一起完成而正式加入獅隊。

蘇泰安沒有給郭泓志確切的日期,他說:「只要郭泓志在下周任何時間回台都可以。」獅隊總教練陳連宏表示:「郭泓志會讓獅隊打球氣氛好一點,因為很多球迷想看他投球,球迷多,會讓球員更有拚勁!」

陳連宏相信郭泓志加入獅隊,年輕投手受用最多。他認為:「年輕投手可從他身上學到東西。」獅隊投手教練高建三表示:「雖然洋投也有大聯盟資歷,但是郭泓志與本土投手的溝通沒有障礙,他傳承的經驗會更精確。」

獅隊防護員二馬說:「郭泓志在中華隊時,有買頂級的火鍋給我們防護員吃,他對人客氣、也會照顧人。」高建三強調:「郭泓志的比賽態度應該也會影響到獅隊明星球員!」

高國慶說:「獅隊拿了多次總冠軍,人氣還不好,所以郭泓志最主要是帶動人氣,他會是球迷注視的焦點,刺激南部球迷進場,如果郭泓志都來了,票房不起來,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