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MLB/小熊8局下逆襲!勇士分區封王再等等

MLB/小熊8局下逆襲!勇士分區封王再等等

國聯東區封王魔術數字M1的勇士,已經做好在客場慶祝封王的準備,但小熊靠著8局下連續4支安打逆轉情勢,最終小熊以3比1贏球,勇士分區封王魔術數字凍結在1。

「不用面對面看到(慶祝),真的是件開心的事。」小熊總教練Dale Sveum表示。

4局上,Evan Gattis在一出局、一、二壘有人的情況下,擊出右外野安打,幫助勇士先馳得點,取得1比0領先。

比賽直到8局上,勇士都握有1分的優勢,先發投手Kris Medlen前7局無失分,直到8局下被Starlin Castro擊出安打後退場,但中繼的Scott Downs並沒有守成,而是讓Donnie Murphy、Anthony Rizzo敲安追平比數。

勇士雖然再換投,卻擋不住小熊攻勢,Dioner Navarro敲出逆轉比數的一壘安,加上Nate Schierholtz的高飛犧牲打,幫助小熊以3比1勝出。

小熊先發投手Travis Wood,主投7局被敲5安,4保送、7三振,失1分為責失分,勝投是由中繼上陣的Carlos Villanueva拿下。

勇士封王還有另一個要素,就是國民輸球,但馬林魚和國民的比賽,因雨延遲4小時還沒開打。

輸球後,勇士的分區封王魔術數字停在1,想拿下自2005年以來首座分區冠軍,勢必還得再等等。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