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NBA/「鵜鶘隊」太難聽 歐尼爾:應該叫小龍蝦

NBA/「鵜鶘隊」太難聽 歐尼爾:應該叫小龍蝦

新賽季紐澳良黃蜂更名為「鵜鶘隊」,引來許多輿論聲浪,最近傳奇中鋒歐尼爾(Shaquille O'Neal)開轟批評,他認為鵜鶘太難聽了,應該取名老虎隊或小龍蝦隊。

「我跟巴克利(Charles Barkley)討論過,覺得這個名字實在是爛透了,我連鵜鶘長什麼樣子都不知道,牠是白色的大鳥嗎?」歐尼爾說,「我覺得應該要叫老虎、小龍蝦或其他的名字,這個名字真的很不好。」

其實先前邁阿密熱火的韋德(Dwyane Wade)和詹姆斯(Lebron James)就曾抨擊過,他們一致認為鵜鶘很難聽,都直呼「爛透了」!韋德說,「這是我聽過最爛的名字了。」

雖然歐尼爾不滿鵜鶘的隊名,但還是希望看到他們繳出不錯的戰績,其實今夏鵜鶘進行許多補強,找來2010年「新人王」後衛伊文斯(Tyreke Evans)、明星級控衛哈勒戴(Jrue Holiday),戰力提升不少。

除了新添戰將之外,「鵜鶘王」戈登(Eric Gordon)近日表示身體狀況維持的很好,在訓練營開跑前要回到百分之百的健康狀態,同時搭配上季的選秀狀元戴維斯(Anthony Davis),鵜鶘未來可望成為一支勁旅。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