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墾丁民宿排名

墾丁民宿排名

墾丁民宿 豪華逼五星飯店
墾丁大街假日入夜後成為夜市,整條街都是人潮。
黃昏後的墾丁大街,一批批年輕人湧入,宣告墾丁的旺季來臨。墾丁的民宿近年暴增到快400家,定價高低落差很大,墾丁大街旁最早走紅的民宿,旺季價格每房兩人約3,000元左右;最近崛起的南灣戲水區民宿行情偏高,甚至有萬元的豪華民宿,直逼五星級飯店豪華套房。
根據墾丁當地民宿業者選出的民宿排行榜,排名前幾名的有:花園紅了、小徑、橘月、海洋玫瑰。有幾家是以顏色為名的新風格民宿,包括綠光、墨風,價位中等,但也頗有特色,遊客如想到墾丁住民宿,不失為好選擇。
若是家庭住宿,可選擇離墾丁街上不到3分鐘的瑪雅之家,瑪雅之家面對大尖山,清晨黃昏都可看到牛群;除了民宿之外也有十間獨棟木屋,擁有寬敞空間,是墾丁少有的具有民宿主人特質的住宿點,並免費提供單車使用,適合家庭度假,可使用國民旅遊卡。
年輕學生若要找平價住宿點,建議住緊臨青蛙石濱海遊憩區的墾丁青年活動中心,住宿環境不錯。其他墾丁星級飯店有:墾丁凱撒、福華、車城鄉的六福莊飯店……等。更多住宿資訊,可洽詢屏東黑鮪魚文化觀光季網站:http://www.2007bluefintuna.com.tw/

昱成雅築庭園民宿
946屏東縣恆春鎮檳榔路15號
服務特色:井然有序的住家設計,內部卻有著與外觀全然不同的空間安排,承襲外部簡潔樸實的設計,民宿主人提供一個更為人性的居家環境讓每位來訪的朋友能夠完全放鬆身心的天地
營業時間:平日 09:00-22:00,假日 09:00-22:00\休假日:全年無休消費價位:600 元公車站名:關山站

墾丁白沙旅店 享受寧靜海灘^_^~^_^~97年1月21日住過3樓房間超大推薦你^_^~^_^~
在大陸經營電子塑膠廠的台商林瑞誠,去年向法院標到墾丁白砂一間法拍屋,投資二千多萬元裝潢成美輪美奐的白沙生活旅店
白砂是墾丁最寧靜的海灘,海岸線長400公尺。白沙生活旅店,除房間寬廣外,浴室屋頂的玻璃是強化的,可以邊洗澡,邊看星星,屋外陽台可以看到巴士海峽,房間2到6人不等,每間從3600元到4800元不等,供應中西式早餐。地址,恆春鎮水泉里白砂路28之5號,電話(08)8867168。

墾丁賓館 山林中的度假小屋
墾丁多數的旅館和特色民宿都以「望海」為號召,墾丁森林遊樂區內的墾丁賓館是墾丁唯一一家在山林中的旅館,曾經是故總統蔣中正的行館,充滿著山林之氣,現由凱撒飯店經營,八月底前正以民宿的價格促銷。
正如它隱身在山林裡,墾丁賓館一直以來只有識途老馬知道到這裡住宿,不管是以前由林務局經營,或是現在由五星級的凱撒飯店經營。
墾丁賓館位於墾丁森林遊樂區的半山腰,從森林遊樂區的牌樓開車前往約五到十分鐘,四周林木圍繞,蟲鳴鳥叫,充滿山林靈秀之氣,賓館的一隅可以遠遠的眺望大尖山和巴士海峽。
賓館人員表示,從行館外望,正是巴士海峽和大尖山所形成的地理凹穴,風從此處灌進,氣功團體說,地勢是左青龍、右白虎,匯聚靈氣。賓館的游泳池正可以望見這個地勢。
行館的會議室裡有個壁爐,但墾丁炎熱,一般認為應該是秘密通道,另外,一褸到二樓的送餐通道,也被認為是另一秘密通道,但已用水泥封死。

賓館有六十八間房間,分為雅緻、綠意和蔚藍三種房型,暑假旺季,一般庭院和精緻民宿一個人一個晚上都要一千五百元起跳,特色民宿二千元起跳不在話下;不過墾丁賓館依房型的不同,一個人一個晚上從一千一百元到一千七百元,提供每日早餐、午茶和晚餐各一,比民宿還便宜。
凱撒飯店每半個小時有接泊車在凱撒和墾丁賓館間往返,來到墾丁,如果還想在熱情奔放的海洋活動外,與山林和歷史對話,墾丁賓館是個不錯的選擇。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