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愛爾蘭劇情分集介紹

愛爾蘭劇情分集介紹

李娜英在劇中飾演三歲時被送到愛爾蘭讓人收養,後來在養父母受到槍擊死亡後返回韓國的實習醫生李鍾兒。精神受到刺激的李鍾兒打算跳進漢江自殺,可是和保鏢江國的相識讓她得到了溫暖,他們結了婚,李鍾兒也逐漸好轉。可是由於李鍾兒愛上了李在福,一切開始混亂。
電視劇《愛爾蘭》是李娜英和MBC著名編劇寅正玉兩年之後重新合作的新一部作品,因此從開播之前就引起觀眾的注目。


分集劇情:

第一集
第一次回到祖國韓國的李鍾兒,在飛機上邂逅了江國。她的偏執古怪吸引了江國。因加入愛爾蘭共和軍的哥哥之原因,她的養父母都被槍殺,她也受到刺激而變成了精神不正常的人。

江國偶爾揀到她遺失的皮包,兩人由此相識。浪蕩子李在福在*********場勾引韓希英,兩人很投緣,決定一起生活……似乎是命運的注定,四個人在廣場的十字路口相遇。

第二集

散步的李鍾兒踩到了廣場未乾的水泥上,決定留下腳印,江國也跟著踩了一個。為著江國的善良,鐘兒給了他一個吻。第二天鐘兒不辭而別,江國感覺受到了愚弄在福到希英家去住,憑藉自己的機靈,很快贏得希英家人的好感。鐘兒在漢江邊打算自殺,結果被水嗆到之後又浮了上來。已經愛上鐘兒的的江國生氣地扔了給她的禮物,卻在拉窗簾的時候看到了站在廣場上的鐘兒。自殺不成的鐘兒回憶起自己愛爾蘭的家人,痛苦不堪。已經愛上鐘兒的的江國生氣地扔了給她的禮物,卻在拉窗簾的時候看到了站在廣場上的鐘兒。他委託別人給老闆開車,自己去找鐘兒,幸運的避開了汽車炸彈。鐘兒把一條圍巾給江國圍上,讓江國在她死之前替她保存。在福帶著希英偷偷地給媽媽送了禮物,然後一起回家。一年後,嫁給江國的鐘兒因為厭食症住院,在等江國辦出院手續的時候,偶遇被糖豆嗆到的李在福。

第三集

鐘兒還是注意力不集中,做事顛三倒四,江國決定要幫她找到家人,就去了電視台錄製尋人節目,李在福的媽媽覺得李鍾兒很像自己小時候就送走的女兒。李鍾兒則去打工——給幼稚園開巴士,在路上差點兒撞到希英坐的出租車,希英懷恨在心。鐘兒偶遇在做擦窗工的李在福,兩個人出去玩兒,撞壞了幼稚園的大巴車。鐘兒想坐摩托車兜風,李在福回家跟希英要錢,被拒絕,回家跟希英媽媽要,希英媽媽讓在福答應不管任何事都不要拋棄希英。希英在路上再次被鐘兒用自行車撞到,她本想報仇卻沒打過瘦弱的鐘兒,鐘兒帶她去醫院,希英突然覺得她讓自己很想親近……在福說自己只是和鍾兒一起玩兒,她不能養活自己,鐘兒傷心離去,李在福在追鐘兒的時候摔倒在地。江國因為幫助被自己的雇主社長拋棄的清潔​​工女孩和她父親被解僱,覺得終於解脫了,高興的回家找鐘兒,可是鍾兒坐在家門口喝酒,告訴她自己喜歡上別人了,江國踢倒鐘兒的自行車,憤然離去。

第四集

李在福因為鍾兒離去,在路邊哭著發洩,被尾隨的希英發現,希英覺得在福可憐,答應給他買摩托車。難過的江國在體育館操場上拼命的奔跑來發洩,想不通鐘兒為什麼喜歡上了別人,覺得大概是自己不夠好。師弟鼓勵他至少江國是個很帥的人……李鍾兒為徹夜未歸的江國做了早飯,拿到酒店找江國的老闆理論,被趕出去之後站在她和江國留下腳印的廣場邊,發誓以後一定要對江國好一點兒。韓希英和在福去買摩托車,被一個看過韓希英三級電影的流氓羞辱,之後在福砸了那個流氓的摩托車,遭到痛打。江國回到家,鐘兒向他表示會成為他的依靠,江國藉機讓鐘兒去見李在福的媽媽,鐘兒去了,但是謊稱自己不是李鍾兒。鐘兒來見李在福,看見受傷的在福就送了一枚硬幣給他。江國決定去師妹開的保鏢公司工作,被擦窗戶的在福弄了一身葬水,被​​激怒的江國決定揍他一頓……

第五集

江國揍了李在福一頓,可是也吃了點兒小虧,當知道李在福很羨慕保鏢的工作後,對李在福有了好感。李鍾兒偷偷地到醫院工作,可是江國擔心她會出事,對江國態度不滿的鐘兒又去找在福,在福祝福了她。希英開始 ********* 的演出都有危機了,她來找鐘兒,告訴鐘兒覺得她就像自己的親姐姐,鐘兒請她吃了海鮮鍋並送她回家,希英希望和在福結婚,可是在福覺得自己沒有結婚的資格,失望的希英打了在福。在福想當保鏢,遭到江國的冷遇,他還是厚著臉皮留了下來。江國心事重重,擔心鍾兒的工作又擔心鍾兒去找她喜歡的男人,兩人開始有矛盾。在福的媽媽去醫院找鐘兒,希望她能認自己這個媽媽,可是被鐘兒逼問得很慚愧。江國在公司樓下偶遇把自己養大的牧師。可是牧師丟下他跑掉了。心情很差的江國聽到李在福在身邊對自己的安慰和崇拜,心情有些好轉,決定把李在福訓練成真正的保鏢。

第六集

江國親自訓練在福成為真正的保鏢,在福叫苦連天,他對希英說以後會靠自己生活。在一次執行任務的過程中,在福被人割傷脖子,江國帶他到鐘兒所在的醫院治療,面對是江國妻子的鐘兒,在福有些不知所措。希英感冒了來找鐘兒,鐘兒給她打完針,在病床上睡著了,在福來看她,把衣服披在她身上冒雨走了。江國找到打算放棄的李在福,告訴他自己一定會讓他變成體面人,在福感動之餘隻好答應。江國偶遇牧師,牧師告訴他自己不會再跑掉了。在福媽媽經常在醫院附近出現,送給鐘兒小禮物然後跑掉,希英參加面試,可是對於表演沒有信心,倉惶跑掉,在賓館出口被保護大明星的江國失手推倒……

第七集

李鍾兒在手術的時候說了不負責任的話被開除,出門的時候遇到來找她的希英,對沮喪的希英說了很多鼓勵的話。江國來接鐘兒下班,希英上來就打他耳光,被鐘兒打了回去。失業的鐘兒對江國說以後都會聽他的,自己總是做錯,江國感到欣慰,可是鍾兒並不快樂。無聊的鐘兒給江國打電話,李在福因為聽說她病了就趁江國不在冒失地結了電話,可是江國拿過了電話,最後幾句讓他知道了真像。憤怒的江國忍耐住了,可是傷心得承受不住來找牧師,牧師對江國說你的心太重了,如果像灰塵一樣輕,就不會這麼難過了。希英得到一個不用 ********* 的機會,在車上高興的哭泣。李鍾兒終於同意在福媽媽要抱抱自己的請求……

第八集

見了媽媽而心情愉悅的鐘兒回到家裡,心情惡劣的江國在家躺著等她。在江國的質問下,鐘兒沒有迴避。江國希望鐘兒還是不正常的,如果正常了還喜歡別人自己無法承受,鐘兒則希望江國不要和在福計較,忘了在福。鐘兒被江國喊道辦公室過結婚紀念日,以為受傷的是在福而失態,她責備江國以後不要讓她來面對這些事。江國去酒店工作,遇到為了得到角色和導演喝酒開房的希英,把她背到自己的辦公室。鐘兒來找在福,告訴他自己很難過很矛盾。

對於挑釁的在福,憤怒的江國將他打倒在地。希英為了角色決定做導演的情婦,對於在福的態度很失望,希英告訴在福其實他們並不相愛。鐘兒和在福媽媽去洗澡,在福媽媽突然暈倒……

第九集

面對匆匆趕來的在福,鐘兒發現了他們可能是親兄妹這個可怕的事實。鐘兒跑掉了,而在福面對希英的來電,把手機摔了出去。痛苦奔跑的鐘兒在路上被江國發現,面對痛苦的鐘兒,江國忍無可忍地打了她,兩個人抱頭痛哭。希英留言告訴在福自己要甩了他,在福回憶起往事,覺得人生無常。看著門外廣場和鍾兒留下回憶的地方,江國無比憂傷。鐘兒再次因為厭食症住了院(其實是懷孕了),在福媽細心照顧她。在福面對江國的警告,表示他除了喜歡李鍾兒也崇拜他,所以不想消失。江國在醫院和鍾兒和解,而希英開始有點兒喜歡江國。江國下班回辦公室,發現希英在裡面等他……

第十集

在福搬出了希英的家,出院的鐘兒打算去給江國送早飯給他驚喜。發現希英在江國宿舍的鐘兒說了句打攪了就跑了出去。追上來的江國把鐘兒抱住,鐘兒再次說分手,並表示自己不值得江國的付出。江國表示自己不能沒有她,激烈的情緒讓江國開始發高燒,看著病中的江國,鐘兒也回憶起他們的往事,下決心要讓江國幸福。希英回到家,家人都埋怨是希英趕走了在福。在福幫鐘兒把江國運回家,鐘兒埋怨是在福咒江國生病的,表示他們一切都結束了,自己也會忘記他。希英來看在福,勸在福搬回來,在福拒絕了,希英大哭。在福媽媽焦急的等待親子鑑定的結果,可是鍾兒只是自己看了,然後告訴大家說自己不是在福媽媽的女兒。

可是似乎隱藏了秘密的李鍾兒躲起來偷偷地哭泣,她在心裡喊了媽媽。李鍾兒沉浸在要做媽媽的喜悅中,和江國約好了在醫院見。可是因為韓希英的糾纏,他忘記了……

第十一集

面對抱歉的江國,鐘兒說自己不會再哭了,以後要好好生活。在福警告希英不要勾引江國。江國和鍾兒一起去看電影,因為江國的前雇主自殺,江國提前離開。鐘兒和希英見面,對希英說自己有孩子了,希英很愧疚……希英被同居的導演打,江國為了救她被酒瓶打中腦袋,鐘兒對甦醒過來的江國說你真是全民保鏢。在福再次警告希英不要引誘江國,也不要讓自己的生活更悲慘。在過馬路的時候,為了揀鐘兒送給他的硬幣,在福被車撞了……

第十二集

在福被撞到腿送到醫院,江國告訴鐘兒這個消息。鐘兒一邊哭一邊來到醫院,對江國發脾氣,江國很受傷害。希英送給受傷的江國一頂帽子,在交談中,發現希英被一個變態影迷跟踪,可是讓他跑掉了,江國答應繼續給希英做保鏢。鐘兒擅自給在福轉了院,在福埋怨鐘兒,說她肚子裡的孩子會責備她對爸爸的不忠。在福媽媽發現在福和鍾兒的不尋常關係,鐘兒對來接她回家的江國說,自己其實不是喜歡兩個,她發現自己至今為止只喜歡一個人。江國傷心到極點,告訴自己沒有維持這個婚姻的必要了,可是永遠不會離婚。鐘兒不能理解“家”在江國心中的意義,傷心的江國不知不覺走到了希英家,趁著酒意告訴了她自己的痛苦。鐘兒找到了當初讓江國幫自己收藏的圍巾,她明白了江國對於自己的意義。

第十三集

江國沒有同意和希英上床的提議,面對錶白的希英,他說因為兩個人都太寂寞了,所以會失控。鐘兒圍著圍巾在家等待不歸的江國,終於下決心離開,她不能再傷害江國了。離家出走的鐘兒見到在福媽媽,告訴她自己喜歡在福,在福媽媽憤怒離去。鐘兒告訴在福,自己要靠一個人活下去,在福覺得這樣對江國不公平。希英被人劫持,希英媽打給在福,在福打電話讓江國去救她……希英為江國擋了一刀,手嚴重受傷。江國帶她找鐘兒包紮,面對希英的抱歉,鐘兒說自己沒有權利指責她。江國對鍾兒說,自己會等著她從夢中醒來,不管多久,直到她醒過來……

第十四集

鐘兒的病人死了,鐘兒很傷心的來找看在福,告訴他自己的無力。對於希英對自己為什麼會和鍾兒在一起的詢問,江國不知不覺流露出幸福:對於我來說,鐘兒就像在自己心上蓋了個郵戳。在福媽媽不想見到鐘兒,可是在福爸爸偷偷地告訴鐘兒,自己心裡已經當她是女兒了,面對知道秘密並理解自己的老人,鐘兒淚流滿面。江國對受傷的希英感到愧疚,希英說除非他找自己上床,否則就不要見面了。江國對在福說希望他能消失,這樣鐘兒就不會再心存幻想,在福答應了,也希望江國不要再見希英。在福偷偷走掉了,焦急的鐘兒到處尋找。

回到家的江國讓鐘兒答應留在自己身邊。面對江國的眼淚,鐘兒答應他的要求。因為懷著孩子而心情溫暖的鐘兒去廣場走一走,卻差點兒被一輛飛馳的摩托車撞到……

第十五集

希英對來找自己的江國很氣氛,江國說希望兩個人可以是朋友,自己還是喜歡李鍾兒。希英經過車行的時候看到了在裡面工作的在福,她告訴了江國。在福的繼父突發心髒病去世,江國來找在福,知道江國還跟希英來往的在福痛打了江國。鐘兒去和老人遺體告別,她哭泣著偷偷地喊了老人爸爸。鐘兒終於坐上了在福的摩托車,在漢江邊,鐘兒告訴在福自己曾經在這裡自殺過,而在福告訴她自己已經在心裡給她舉行過葬禮。江國去找牧師,從牧師口裡得知他當年喜歡的是自己的爸爸。不知所措的江國終於明白這世上的感情是沒有規矩可循的,也不是人力所能控制的,他終於釋懷。在福去和希英告別,還是希望希英不要靠近江國,希英說自己控制不了。鐘兒回到家,江國答應離婚。兩個人互相祝福,並相約做不了夫妻,但是一定做一對好父母。可是感情不是理論那麼簡單。

第十六集

這集出現了四個主角小時候的形象,就像寓言一樣,每個人心裡都沒有恨,只有互相之間的關愛。

李鍾兒把那條江國收藏的圍巾改成了孩子的小襪子,她認為將要出生的孩子是給江國的禮物。在福一邊打工一邊學習,他要做和鍾兒相稱的人。雖然鐘兒還是不承認自己是在福媽媽的女兒,可是仍舊經常見面。在福媽媽問她以後怎麼養孩子,鐘兒回答阿國會幫我,可是在福媽媽一句他再婚了怎麼辦,讓鐘兒陷入迷茫。離婚後的江國和鍾兒在公園見面,江國給將要出生的孩子買了很多東西。江國說自己沒想到鐘兒能獨立生活,以前自己其實不願意鐘兒有獨立生活的能力,現在他尊重鐘兒。鐘兒告訴江國現在是他在自己腦子裡蓋房子了,不要讓自己頭疼,她對江國,還是充滿了抱歉……希英煮了粥來找江國,江國很感動,終於說了喜歡她。

每個人都找到了自己的位置,最後鐘兒的孩子出生了,生活將會繼續……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