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NBA/「拳王」本色!Chandler誓言向溜馬巨漢復仇

NBA/「拳王」本色!Chandler誓言向溜馬巨漢復仇

新球季開打在即,尼克中鋒Tyson Chandler也正積極鍛鍊,原因無他,全是為了一報上季季後賽之仇。

尼克上個球季在季後賽僅止於第二輪,以2比4不敵溜馬遭到淘汰。

Chandler認為自己的責任重大,他坦承自己該系列賽表現不佳,在攻守兩端都被溜馬中鋒Roy Hibbert完全比了下去。

Chandler該系列賽出賽6場,平均上場29.6分鐘僅攻下6分6籃板,而Hibbert則是平均上場37.5分鐘,可攻下13.3分10.3籃板。

按照Chandler自己的說法,他被Hibbert狠狠地踢了屁股(Got ass kicked),慘電了一番。

「我把那次系列賽當作我奮發的動機,我狠狠地被教訓了一番,我發誓絕對不會再讓這種事情發生。」Chandler在接受《紐約每日新聞》採訪時表示。

Chandler表示自己不會去責怪隊友:「我在球季結束時不會去想隊友的表現,而是檢討自己。我會想我哪些地方讓我的球隊失望了,然後開始計畫怎麼改進。」

積極訓練的Chandler,除了擅長的禁區防守外,還新練了一項秘密武器──中距離跳投,他認為自己中距離能力的提升有助於拉開球隊進攻的空間。

「老實說我不認為任何一個長人可以在罰球線附近守住我,我的第一步比聯盟中許多大個子都還要快,如果他們跟出來防守我便可以切入,或是為隊友製造更多進攻空間。」Chandler自信滿滿。

尼克溜馬兩隊新球季第一次交手將是在美國時間11月20日於紐約舉行,屆時Chandler和Hibbert之間必然會有一番激烈火花。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