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NBA/「小皇帝」新任務 熱火主帥:年度防守球員

NBA/「小皇帝」新任務 熱火主帥:年度防守球員

踏入NBA十年,邁阿密熱火「小皇帝」LeBron James已經成為史上最全能的球星之一,生涯獎項堆積如山,不過總教練Erik Spoelstra認為他還有能力辦到他從未辦到的事。

「LeBron非常有上進心,他是個特別的傢伙,總是把自己逼得很緊,不會讓自己過得太舒適。」Spoelstra說。

「他總是想加入一些新元素,我很高興看到他今年為了防守所做的努力,聯盟當中沒有人能和他一樣做到這種地步。」Spoelstra說。

事實上,James的防守功夫本來就不含糊,不僅防守貢獻數據一直名列聯盟前茅,生涯5度獲得「年度防守第一隊」肯定。

2003年進入聯盟後,小皇帝領遍各大獎項,包括「年度最佳新人」、兩座「明星賽MVP」、兩座「例行賽MVP」、兩座「總冠軍賽MVP」,但Spoelstra認為這還不是他的極限。

「他已經在門外了,我不是拉票,但我真的認為他很有潛力拿到最佳防守球員,這是他應得的榮譽。」Spoelstra說。

如果Spoelstra預言成功,小皇帝還沒拿到的NBA球員獎項剩下「年度最佳第六人」、「最佳進步獎」,但難度都相當高,你能想像James當替補嗎?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