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中華職棒/不怕颱風天 象隊單場18安海扁義大

中華職棒/不怕颱風天 象隊單場18安海扁義大

中華職棒義大犀牛與兄弟象隊本季最終戰,遇到菲特颱風來襲影響變化多端,最後象隊以12:1大勝,順利中止3連敗。

兄弟象隊這場派出先發投手為「小雞」林恩宇,這也是兄弟象隊本周6連戰的最後一場比賽。

林恩宇主投5.2局無失分,被打4支安打,用球數97,本季他出賽因傷不是那樣穩定,依然貢獻7勝,加上這場象隊火力相挺,勇奪本季第8勝。

象隊首局面對林英傑就火力全開,張志豪二壘安打開啟攻勢,王勝偉獲觸身球保送,張正偉敲出右外野安打先馳得點。

彭政閔雖然擊成內野滾地球遭刺殺,但也幫象隊再下一城,加上周思齊與黃仕豪都敲出安打,象隊單局猛攻4分打退林英傑。

林英傑被現場風沙稍微影響,才解決1人就退場,中繼的張耿豪也逃不了挨打的命運。

3局上彭政閔獲保送,周思齊、黃仕豪中心打線再度串連安打繼續搶分,陳智弘擊成投手前強襲球,除了打下1分,還順利攻佔滿壘。

郭健瑜也敲出高飛犧牲打建功,象隊把比分拉開到7:0大幅領先。

義大無法突破林恩宇的投球,就算有長打,小雞總能讓接下來後續的打者無法越雷池一步。

象隊打線6局上靠著張正偉適時安打再把比分擴大,8局張正偉二壘安打再靠著失誤上三壘,彭政閔二壘安打、周思齊、黃仕豪連續安打再下痛手,單局又拿4分,終場就以11分之差完封義大犀牛。

周思齊、黃仕豪、張正偉都繳出猛打賞表現,象隊先發全員安打,總計18支安打轟倒義大犀牛。

兄弟象隊這場獲勝後,勝率又再度來到5成,剩下4場比賽,有機會再拚晉級季後賽。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