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Tight Tight Crotch 緊褲襠《ISLAND 孤單島嶼》 320K/MP3 (鈴聲)

Tight Tight Crotch 緊褲襠《ISLAND 孤單島嶼》 320K/MP3 (鈴聲)

【專輯圖片】

【專輯試聽】       
http://www.iwant-music.com/music/icd_125_2.mp3

【歌手姓名】:Tight Tight Crotch 緊褲襠
【專輯名稱】:ISLAND 孤單島嶼
【音樂格式】:MP3
【檔案大小】:31.4M
【檔案空間】:HTTP
【音樂品質】:320K
【活存時限】:永久
【上傳日期】:2013-10-17
【發行地區】:臺灣
【解壓密碼】:無密碼
【專輯語言】:華語

【專輯簡介】:

青島啤酒的廣告詞說:「每個人心中都該有座島。」
沒錯呀,少年PI的心中也埋了一座滿是蛆蛆的島嶼呀。

孤單島嶼並非純粹孤單,也絕非被迫孤單,而在人生不斷移動的旅程中,或許我們就得注定孤單吧。在歌曲從收音機/流出的冬季午後,我適合獨自一人/抽一根菸,在親手製作的孤單島嶼/打開收音機,在親手製作的孤單島嶼/踏過那孤寂,去年年中,我們到1976剛開沒多久的re: public,和大麻敲定錄音。途中卻不知為什麼錄到褲襠鬆了,一直到年底,朋友送來四件新褲子,才終於告一段落。

花半年搞4首歌,錄音室變得像是自家廚房,大麻老師哼著孤單島嶼的旋律,一路從夏天哼到冬天,這也算是一件相當莞爾的事。於是,從2年前就誓言要讓「對社會難以釋懷的絕望少年少女拋下煩惱,返回純真回歸慾望,以野性發洩對社會秩序(ㄎㄨˋ ㄉㄤ ㄊㄞˋ ㄐㄧㄣˇ)的不滿」,一向保持低姿態的我們,終於要噴了。

雖然褲襠很低,但穿成高腰就不必放低姿態。在調的高與低之間取得一個平衡,究竟是高是低變得不甚重要,反正我們就和別人不一樣。

【銀河愛音樂小編】:
在一個人的世界
總是跟寂寞作伴
和社會脫節的毫不意外
但我還是寧願繼續聽著收音機

在自己孤單島嶼,待著


【專輯曲目】:
01. 封面 Cover
02. 孤單島嶼 Island
03. 夜間消遣 Hanging Around at Night


【歌曲載點】:(皆爲合法授權,請安心下載使用)
下載位置

免責聲明:
1.僅供網路下載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
2.本檔案僅提供愛音樂迷個人免費下載,請勿作商業上之用途!
3.如對音樂合法性有疑慮,歡迎站內來信,將提供官方網站以玆證明!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