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LOEWE 五月新香 惑許淡香水 - 流蘇限量版

LOEWE 五月新香 惑許淡香水 - 流蘇限量版

CONCEPT概念
Quizás, Quizás, Quizás惑許淡香精 誕生於2007,獻給神秘誘惑、幽默自信、怡然散發魅力的女性。
2009年LOEWE推出Quizás, Quizás, Quizás惑許淡香水,將淡香精的精華完整保留,呈現清新柔和且純真自然的青春氣息,以更微妙的方式延續著惑許女性的誘惑遊戲...
2010年LOEWE推出限量香水,表達對西班牙式誘惑的敬意,一款令人驚艷的設計,靈感啟發自西班牙式的熱情,兼具奢華與傳統。


惑許淡香水-流蘇限量版



西班牙風情的藝術極粹表現:鬥牛
驕傲
手工
繪畫
藝術
傳統
文化
時尚



惑許淡香水所環繞的概念涵義...
好奇
女性
曖昧
不確定性
誘惑的遊戲




DESIGN設計
瓶身輝映出柔和淡紫光芒,傳遞著香水自然溫暖、內心滿溢的情懷。香水瓶身印上西班牙鬥牛士傳統服飾的圖騰,以及流蘇裝飾,引領我們進入一個充滿熱情與勇氣的世界,完美呈現西班牙經典品牌的精神文化與價值。
瓶身的瑰麗形狀延續水晶玻璃的純淨無瑕,深刻表達內心最真實的渴望。

FRAGRANCE香調
香調萃取自最珍貴的天然成分:清新耀眼的果香-義大利柑橘,揭開香氛序曲,接著出現撩人嫵媚的花香中調-保加利亞玫瑰精華及阿拉伯茉莉和弦,最後以暖和感性的木香基調-馬達加斯加廣藿香與麝香畫上優雅句點。
完美的結合創造令人難以忘懷的品牌印記。


惑許淡香水-流蘇限量版100ml NT$4,100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