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巴菲特(Warren Edward Buffett)說的七段話

巴菲特(Warren Edward Buffett)說的七段話

1.)    做你沒做過的事情叫成長,做你不願意做的事情叫改變,做你不敢做的事情叫突破。

2.)    如果你向上帝求助,說明你相信上帝的能力,如果上帝沒有幫助你,說明上帝相信你的能力。

3.)    隨著年齡的增長,我們並不是失去了一些朋友,而是懂得誰才是真正的朋友。

4.)    有人逼迫你去突破自己,你要感恩他,他是你生命中的貴人,也許你會因此而改變和蛻變。

5.)    當沒有人逼迫你,請自己逼迫自己,因為真正的改變還是自己想要改變。

6.)    蛻變的過程是很痛苦的,但每一次的蛻變都會有成長的驚喜。

7.)    如果你問我什麼才是真正的成功? “其實,到了我這個年紀的時候就會發現,衡量自己成功於否的標準就在於有多少人真的的關心你且愛你”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