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MLB/秋信守搶手 遊騎兵也要他

MLB/秋信守搶手 遊騎兵也要他

今年敲出21轟、上壘率0.423的秋信守,吸引多隊目光,經紀人Scott Boras喊出「身價不低於Jayson Werth」宣言,提高秋信守新合約門檻。

這並沒有嚇到遊騎兵隊,根據CBS記者Jon Hayman報導,遊騎兵隊準備出手爭取秋信守,接替Nelson Cruz守右外野。

至於遊騎兵隊原本看上的Jacoby Ellsbury,謝謝再聯絡,理由是,古巴小子Leonys Martin今年在中外野的表現不差,而且還可能成長。

問題來了:Jayson Werth當初由Boras經手,簽下一張7年1億2600萬美元合約,現在秋信守真能拿到這樣的大約嗎?

一位遊騎兵隊相關人員透露,如果「傳說中的條件」屬實,那麼球隊可能不會簽秋信守。但之前傳言,遊騎兵隊願意開出類似道奇給Zack Greinke的「6年1億4700萬」合約,而且遊騎兵對Boras似乎很捧場,Adrian Beltre、Elvis Andrus都是Boras旗下球員。如果秋信守明年披上遊騎兵隊球衣,不需意外。

秋信守今年除了21轟之外,還跑出20次盜壘,生涯第3度「20-20」,上壘率在國聯僅次於隊友Joey Votto,全大聯盟高居第4,是相當稱職的開路先鋒。

遊騎兵隊想要秋信守,還得面臨多支隊伍競爭,包括洋基、大都會、以及秋信守今年效力的紅人隊。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