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NBA/封印解除! 黑曼巴獲准進行所有籃球訓練

NBA/封印解除! 黑曼巴獲准進行所有籃球訓練

湖人傳出振奮人心的好消息!「黑曼巴」Kobe Bryant已獲醫療團隊准許,可以毫無限制地進行所有籃球相關訓練。

Kobe日前才自復健後首度隨隊練球,隊友都對他的狀況讚譽有加。

在18日於主場擊敗活塞後,打出生涯代表作的Jordan Hill也如此稱讚Kobe的狀況:「他(Kobe)看起來真的很棒!」

「他(Kobe)進行非常高強度的訓練,我原本以為他還沒有能力去負荷那樣的訓練,但他就是這麼做了!我想他現在還不會回到場上,但他一定會盡快做好上場的準備。」

包括湖人主帥Mike D'Antoni、「西班牙鬥牛士」Pau Gasol也都十分稱讚Kobe在練習時的表現,均對這名剛從阿基里斯腱傷勢復原的18年老將感到印象深刻。

根據Kobe本人的說法,在能夠參與球隊訓練後,他預計要再進行三週嚴厲的體能訓練後才會回到場上比賽。

湖人目前戰績僅5勝7敗,加上日前才中止連續滿場紀錄,非常需要Kobe的復出來提升戰績和票房。

不過也有專家認為Kobe不應太過急於復出,等身體狀況完全復原時再上場才是上策。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