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微軟 Kin One - 微軟 Kin Two

微軟 Kin One - 微軟 Kin Two

Microsoft 微軟此次發表的自有品牌手機,分別為「Kin One」及「Kin Two」,由日本夏普公司(Sharp)生產,並透過 Verizon Wireless 在美國發售。
這兩款型號為「Kin」系列的手機,都是側滑蓋設計搭配 QWERTY 鍵盤,在功能上主打年輕社交族群並推出 Kin Spot 功能,Kin Spot 為螢幕下方一小綠點,使用者可以透過拖移的方式將你想分享的東西(影片、圖片、網址好玩的地點、甚至連你蒐尋過的地點)或是聯絡人通通放進來,再透過簡訊或 E-mail 的方式分享給朋友;KinLoop 則是整合了聯絡人功能,並能設定多款網路社群服務,如 Facebook、Twitter、My Space、Windows Live 等,可以依據你自己的設定自動幫你更新,且還可以直接在手機上發布訊息至不同的社群網站,讓好友能即時掌握你的資訊。
微軟預計將於今年秋季再與 Vodafone 合作,在英國、德國、義大利和西班牙等地推出,另外這兩款「Kin」系列新機的原廠售價尚未確定。



「Kin」系列的手機,在照相功能也有驚人的設計,Kin One、Kin Two 這兩款新機分別擁有 500 萬及 800 萬照相畫素鏡頭,不僅利用兩指縮放功能就能將對焦畫面放大,在光線偏暗地點拍攝時也擁有良好的感光效果,拍攝完畢的照片及影片,只要透過一個小步驟就能即時分享到社群網站;Kin Studio 可以將手機上的資料備份自動紀錄到手機裡,照片、影片甚至是簡訊,Kin Studio 還擁有地圖標記功能,可以查看當初照片拍攝的地點,且 Kin Studio 會依據時間軸功能做設定,可以自由選擇要回到哪一天,類似系統還原功能。


▲特別的 Kin Spot 小綠點功能是 Kin 系列手機最大的特點。


▲Kin 系列手機強調簡單,許多設定只要用「拖」的就可以完成。


▲Kin Studio 設有一個時間軸可以將照片、影片、簡訊等資料在上面進行展示。

Kin One 規格簡介 :
◎ 圓弧型滑蓋手機搭配 QWERTY 鍵盤
◎ 320 x 240 QVGA 顯示螢幕
◎ 500 萬畫素搭配 LED 閃光燈
◎ 內建 4GB 儲存裝置
◎ 支援 Wi-Fi 及藍芽
◎ VGA 影片錄製
◎ 支援 Zune 音樂及影片播放
◎ 單聲道揚聲器
◎ FM 收音機 3.5mm 耳機插孔





Kin Two 規格簡介 :
◎ 橢圓形側滑蓋手機搭配 QWERTY 鍵盤
◎ 480 x 320 HVGA 顯示螢幕
◎ 800 萬照相畫素
◎ 內建 8GB 儲存裝置
◎ 支援 Wi-Fi 及藍牙
◎ Zune 音樂及影片播放





【線上即時翻譯】(已結束)

It's time to share!

Microsoft 微軟於台灣時間 4/13 上午一點在舊金山發表其自有品牌手機「Kin One」、「Kin Two」,SOGI 小編也在線上即時翻譯特別為大家帶來第一手消息!

資料來源:engadget

01:00 活動開始。


01:01 嘿,Kin 到了。那是個...手機!


01:02 我一直要求我們的手機沉默,所以這是個開始。


01:03 米勒剛利用螢幕觀看了圖片,而這就是有關於 liveblogging。
01:04 各位請坐好,我們的計畫將開始。
01:05 Robbie Bach 走上舞台。
01:06 我們花很很多時間,了解顧客的需求,然後寫了單一的一行代碼,影片時間!


01:07 哇!這些孩子是真的,他們真的在這裡。



01:08 這些孩子討論著如何痛恨他們的手機,所以我們往這個地方思考。


01:08 影片中的孩子說:「Facebook 是我的第二職業,而且不需要付錢。」
01:09 影片結束,所以這個社會的確有一代的觀點,他們這麼認為,他們這樣做!


01:10「於是我們想出了這個概念朋友、朋友、朋友」與 Twitter 和 Facebook 不同的是,由你去接近他們。


01:10 每周有 5 億件內容共享,我們稱它 lifecasting。
01:11 「他們希望,他們的生活是一個多螢幕的生活,他們期待能在電話、個人電腦、電視共同運作。」用另一種方式來推動三螢幕和雲端的口號!






01:12 我們在 2 月推出了 Windows Phone 7,我們正在創造最佳的多用途經驗,Zune、Xbox Live 等等,但我們需要一個目標族群。


01:04 Bach 話說得毫不含糊,Windows Phone 7 是個通用的智慧型手機平台,目標觀眾廣泛;Kin 是為了享受網路連結的孩子。




01:15 Derek Snyder 為 Kin 產品團隊的高級經理。


01:16 Derek Snyder 手上拿了一台 Kin,並展示它的功能。


01:16 Kin 可以很快的一次更新網路功能。




01:17 微軟的的焦點小組做了一些跟手機分開的實驗,他們整整跟自己的手機分開一個禮拜!


01:18 我們看到 Kin 有一個獨特的東西,在螢幕底部有一個點,可以用它來拖移圖片跟朋友分享。



01:19 Loop orders 及優先地位,可以根據你指定的優先事項做更新,可以看到你越在乎一個人,更新的頻率越快。



01:21 我們可以看到現在的瀏覽器,支援單點觸控,這樣可以拖移頁面。


01:21 你可以看到許多類型,都會擁有一個名為 Bing 的搜尋功能。


01:21 我們是第一個有 Zune 的 Windows Phone。




01:22 你將從 Zune 的介面裡得到許多東西。


01:23 Kin Two 擁有比較大的體積且配備 800 萬畫素 HD 高畫質錄影。


01:24 Ha, Derek 談到許多用戶常常要掛了他們的 dumbphone,因為他們不知道要怎麼拖移圖片,為了解決這個困境,Kin 擁有一個 Web 組件,透過 Kin Studio,圖片及影片就會自動出現。




01:26 我們看到一個關於 Kin Studio 的示範影片,有一個時間表可以看到照片隨時間推移,且擁有地理標記。



01:28「我希望你們一樣興奮,因為我向你們分享了 Kin!」


01:29 「我知道我們需要一個合作夥伴。」Verizon 的約翰 Harrobin 出現在舞台上!


01:30 「影片及照片畫質令人驚艷比 Flip 更好!」


01:31「今天沒有上市日期及價錢,不過下個月就可以在商店搜尋到 Kin!」


01:31 「Verizon 非常高興能夠成為 Kin,在美國的獨家代理商。」




01:32 活動結束。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