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為冬季聯盟暖機 郭泓志飆速球

為冬季聯盟暖機 郭泓志飆速球

(中央社記者李宇政台北23日電)為冬季棒球聯盟備戰,郭泓志今天在中職聯隊分組對抗賽登板中繼,球速飆出147公里,雖然一段時間沒有比賽,他認為狀況還不錯。

2013亞洲冬季棒球聯盟將於26日開打,參賽的中華職棒、日本職棒、韓國職棒及多明尼加棒球隊昨天起陸續抵達台中,比賽持續到12月21日。

2000年加入美國職棒大聯盟洛杉磯道奇隊的「不死鳥」郭泓志手肘有多次動刀紀錄,今年9月決定返回故鄉寶島,加入中華職棒統一7-ELEVEn獅,但由於聯盟規定,郭泓志無法在今年球季亮相,因此不死鳥的中職第一步將從冬季聯盟出發。

郭泓志在3局上中繼,投出2K沒有被擊出安打,一共投了11球,最快球速達147公里。

「小小郭」郭泓志2012年6月和芝加哥小熊隊簽下小聯盟合約,但7月又被釋出,今年經典賽披上中華隊後,至今有一段時間沒有出賽。

不過郭泓志認為,自己狀況還不錯,參加分組對抗賽面對打者抓比賽感覺,對他而言是好事。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