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NBA/風水輪流轉 威少三分絕殺勇士

NBA/風水輪流轉 威少三分絕殺勇士

延長賽最後0.1秒,雷霆靠著威少Russell Westbrook在三分線外的突然出手,以113比 112絕殺勇士,報了上次的一箭之仇。

這個最後一擊,雷霆總教練Scott Brooks原來是要交給Kevin Durant,但KD終場前 12秒的跳投沒進,球出到界外。

裁判在檢視重播畫面之後,確定雷霆球,球發進來之後,Serge Ibaka在罰球線附近的 15呎跳投又打到籃框,Thabo Sefolosha跳到界外區將這球撥回來,Russell Westbrook接到後運了一下,在三分線外出手,球進,時間只剩下0.1秒。

這個球當然再度被重播畫面檢視,不過檢視的結果仍然站在雷霆這邊,「我沒有想要追平比數,」Russell Westbrook解釋他運到三分線外出手的原因,「沒有必要追平,上次在勇士主場也是一樣,可惜那次沒有成功。」

11月14日在勇士主場,最後一秒出手命中的是Andre Iguodala,讓勇士以116比 115獲勝。

「對他們來說那是一個幸運的彈跳,」勇士的Stephen Curry說,「在那波進攻有很多次情況都對他們有利,這是令我們失望的一個晚上。」

Russell Westbrook全場25投 10中,拿下本季最高的 34分,Kevin Durant則有 25分,雷霆6連勝,在主場則是自開幕以來,連 9場不敗。

「真的有很有趣,」Kevin Durant說,「我也為他感到興奮,長久以來他一直為這一擊做準備,所以他有這樣的信心,很高興贏了球,可以參與這樣的比賽。」

Serge Ibaka在 11月的表現持續火熱,13分 10籃板,已經是連3場比賽雙十。

Stephen Curry全場投進 5個三分球,得到全隊最高的 32分,不過另一名得分主力Klay Thompson遭雷霆嚴密看管,前 12次出手只進 1球,最終是19投 5,三分線外出手 9次,也只進兩球。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