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NBA/尼克9連敗! 甜瓜焦慮不知怎麼辦

NBA/尼克9連敗! 甜瓜焦慮不知怎麼辦

尼克又輸了,2日以99比103敗給鵜鶘,11月中至今沒贏過球,慘吞9連敗,這是自2006年來最慘的連敗,根據ESPN資料顯示,主場7連敗,隊史最糟。

每一次輸球都會被問到「為什麼?」「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現在似乎不知道要怎麼去回答這類的問題,主場輸,客場也輸,甜瓜也開始感到焦慮,「你會開始亂想很多事,你會開始打得有點緊張兮兮。」

尼克2日面對的對手是後面3節沒有主將戴維斯(Anthony Davis)的鵜鶘,戴維斯在第一節時間還剩下1分32秒時,弄傷左手,事後診斷骨折,不過尼克被鵜鶘板凳安德森(Ryan Anderson)射爆,他3分球11投7中攻下31分。

尼克第4節還曾領先,但中間近4分鐘的時間進攻完全當機,同時間讓鵜鶘連拿10分,領先5分變落後5分,最後6次3分投射全部「槓龜」,以致輸球,尼克第4節最後6分鐘的表現是13投1中、3次失誤。

尼克目前3勝13敗的成績已經「追平」公鹿,成為東區墊底球隊,「我們看起來似乎沒辦法整合在一起,我們找不出解決得辦法。」

尼克本季已經開過2次閉門會議,但看上去成效不彰,安東尼表示,「我不知道我們該怎麼做才能整合起來,不知道是不是該花個幾小時好好開個會,我們必須要做點什麼(應變)。」

炒調教頭,交易球員就能改變嗎?安東尼不認為,他表示本季跟上季的差別在於,尼克球員現在不知道自己的定位,不知道自己可以做什麼,「我們還在尋找。」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