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NBA/Jennings認為:我和Ellis適得其所

NBA/Jennings認為:我和Ellis適得其所

休賽季期間,Brandon Jennings、Monta Ellis與公鹿分道揚鑣,前東家開季至今3勝15負於全聯盟墊底,而他們在離開密爾瓦基後皆適得其所,打出不錯的成績。

根據《RealGM》報導,談及前隊友Ellis,Jennings提到:「Ellis身處一支需要得分好手的球隊,Dirk的得分能力不如以往,別誤會我,他還是可以做到,只是Ellis目前的處境與勇士時期類似,扛下主力得分手的位置,而他也不負眾望。」

Jennings同時坦承和Ellis球風不合的事實,他說:「我們都是需要一球在手的球員。」

「在這裡,我可以指揮球隊。我和非常優異的前場組合搭配,所以助攻數據很高,我也相當開心,就是找尋隊友的空擋,並學習如何掌控比賽,進而求勝。」Jennings進一步表示。

本季轉戰活塞的Jennings,繳出場均15.9分、8.4助攻、3.2籃板外帶1.6抄截,戰績9勝10敗位居東區第6;前往小牛發展的Ellis則有平均21.6分、5.8助攻、3.5籃板、1.6抄截的表現,戰績12勝8負名列西區第7。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