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林哲瑄回饋基層 指導小球員

林哲瑄回饋基層 指導小球員

效力太空人隊的旅美棒球好手林哲瑄,今年返台除了悄悄完成他的終身大事,也抽空參加棒球訓練營,透過林哲瑄的親自示範和教授,讓小球員能得到更多保護身體的鍛鍊方式和觀念,而林哲瑄自己也持續維持體能,對明年的新球季充滿信心。

剛新婚不到半個月的林哲瑄,在台上拿著啞鈴,教著小球員如何鍛鍊身體各部位的小肌肉群,才能避免在比賽時受到比較嚴重的傷害,林哲瑄希望藉由自己在美國這幾年的職棒經驗,帶給小球員們更多新的技術和觀念,能夠在棒球路上走得更順暢,林哲瑄今年從紅襪轉隊到太空人,希望能爭取到更多上場機會,只可惜整個球季都在小聯盟3A度過,林哲瑄交出了打擊率二成三四,3支全壘打,42分打點,以及19次盜壘成功的成績單。

對於明年球季會在哪裡打球,林哲瑄對自己的狀況充滿信心,現階段最重要的,就是持續鍛鍊體能,林哲瑄在返台休假期間,不忘抽空貢獻自己所學給基層棒球,林哲瑄希望透過直接的接觸和鼓勵,協助這些國中小球員,也希望未來能有更多小球員也能完成她們自己的棒球夢。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