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CASIO H15

CASIO H15

此單元詳細介紹CASIO H15的各功能拍攝效果及各感光度呈現,在操作上,H15擁有風景美顏模式,常見的美肌功能就分為12等級,各等級效果如何?我該使用哪一種等級才能拍出合適又不會太誇張的膚質?

此單元詳細介紹CASIO H15的各功能拍攝效果及各感光度呈現,在操作上,H15擁有風景美顏模式,常見的美肌功能就分為12等級,各等級效果如何?我該使用哪一種等級才能拍出合適又不會太誇張的膚質? 另外除了美肌功能外,H15包含風景美化模式,這對於常下雨起霧的城市來說十分受用,但效果如何?請看以下的詳細分析介紹。
MENU選單呈現

10倍光學變焦 筆者在前兩篇文章當中時常提及10倍光學變焦的好處,在旅拍當中若有一枚長砲機伴身,實在非常方便,下圖為澎湖七美島著名景點──雙心石滬,但筆者實際前往後發現,只能在懸崖邊痴痴望著距離遙遠的雙心石滬,但若是倚靠H15 10倍變焦的功力,便能一覽無遺雙心石滬的美了。
▼按圖可見原始圖檔

望遠端近拍測試 雖然H15在規格表上的望遠端近拍只有7cm,許多人有疑惑,這樣的規格要如何將相機靠近被攝物體,拍出淺景深的效果?但其實H15在變焦後望遠端近拍可達50cm,實際上是很夠用的,若是要拍攝花卉、昆蟲,建議也可先至望遠端拍攝,可輕鬆創造主題清楚、背景模糊的淺景深效果。

▼100%裁切

TOP

發新話題